close

P1020100  

或許受媒體上大量曝光的已婚時尚名媛影響,現在台北街頭,辣媽靓妻越來越多,卻少見有型有款的已婚型夫。週一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美食街,竟意外目睹一場時尚「小」名媛養成教育。

 

 

獨自一人無聊的在美食區東看西瞧等人時,雙眼不經意被一幕不搭咖的畫面吸引─一位衣著光鮮的型男在收理娃娃車!!

 

時尚型男有著一頭像流星花園中超帥男主角道明寺的髮型(這應該還有人知道唄!?就頭頂微卷髮、兩側理平)+一身銀灰窄版合身薄西裝+同色系煙管九分褲+黑框眼鏡=很時尚的都會型男打扮!說實話,此等靓男應該在1樓以上的專櫃閒逛,怎麼會在美食街「收理娃娃車」勒!?正當我為這樣的組合困惑時,突然一個看來3-4歲的可愛小女孩跑過來喊著「把拔

 

咦咦咦──這位超正型男竟然是『-』!!我眼睛無法克制地瞪大一倍!

 

小女孩跑來抱了型男把拔一下後又輕舞飛揚的跑開,突然,型男爸輕喊:「妹妹過來。」

小女孩乖乖的飛回來,此時型男爸蹲下、慈祥地幫小女孩扣上外套釦子,邊扣邊溫柔地說:「穿西裝扣一顆釦子就好,比較好看。

 

登登!!教育果然是從小開始,包括時尚「小」名媛養成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