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是龍年嗎?中國人常說:「龍帶水。」最近台灣北部雨水特豐!很難想像南部氣溫飆高到30度、穿短袖、吃挫冰的奇景。台灣何時變得「這-麼-大」!?

 

 

家裡的小除濕機從去年年尾開始,便兢兢業業、血汗工作至今,三天兩頭上工半天以上,沒辦法!誰叫濕冷的天氣惡霸地佔據了整個冬+春季。不除濕,不只東西發霉,連人也要發霉了!

 

 

上週五又是個潮濕寒冷的上班日,早上上班時,意外在捷運月台上發現-我被靴子大軍包圍了!身旁的OL們幾乎都穿靴子上班,當然!我也是!

 

我的左邊

  IMAG0333 (600x322)    

我的右邊

IMAG0335 (600x359)  

 

 我的前方

 IMAG0334 (600x539)  

 

 

好「有志一同」ㄚ!!

 

雖然有一派人喜歡在下雨天穿夾腳拖,方便進入室內後稍做清洗、擦乾,但個人腳趾笨拙,在溼漉漉的雨中穿夾腳拖雙腳常失足打滑--->寸步難行,夾腳拖更隨時有失去控制、滑走出軌的危險。笨足只得乖乖加入保守的「靴子幫」,將腳丫子整個包住,把靴子當雨鞋穿,保暖防水又好走,今日發現原來吾道不孤也。對OL來說,上班穿靴子似乎比穿夾腳拖來得正式些。

 

 

今年春季,不管長靴、短靴,女人的鞋櫃都不能少雙靴子,而靴子!你的別名叫「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