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96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藍天白雲的Blue Monday ~~天空意外出現一縷上帝遺落的蕾絲

 

上週陰晴不定、豪大夜雨、閃電雷擊的恐怖天氣與我的不舒服身體意外相映成趣。

一向能吃能放的我(果然是到了「說什麼都不害羞」的中熟女階段了(()))竟反常的便秘近1週,最後實在受不了,某天下班後一口氣吞了8わかもと,多日來的晦氣當晚傾巢而出,但也把大姨媽請出來了!結果未痊癒的腸胃+難伺候的大姨媽把我搞得七葷八素,連每日必喝的醒腦咖啡及百吃不厭的香酥炸排骨都被我棄如敝屣、一口都不想碰,每天只喝白開水、吃點清淡的燙青菜+糙米飯,就啥都沒胃口,不想吃了。這真的是我嗎??

 

結果意外的,3天後身體自然可以接受吐司、淡咖啡,慢慢的可以吃油膩點的飯菜了。 

 

身體真的會說話!Listen to your Body 

 

整理了一下4月隨性拍的生活照

前陣子一則廣告觸動心絃,每看必熱淚盈眶,感動萬分。與樹對話」是我每天早上上班時會悄悄進行的私密動作〜我並為兩棵美麗的樹取了名字「心之樹」(左圖)、「女神」(右圖)

樹~是自然界最美的藝術品~

  IMAG0363   IMAG0360  

 

----------------------------------------------------------------------------------------------

某日中午的戶外小野餐,木製野餐桌上意外發現一則「不能說的秘密」-

"想著你的溫柔,想著你的模樣,我放不下!!!Come back (這段被抹去看不清楚)ㄙㄕㄊ〜"


*在研究著「ㄙㄕㄊ」到底是「思詩婷」?還是「思淑婷」?還是「蘇詩婷」?亦或是「蘇淑婷」之餘,過來人不禁想勸「放下吧!放手有時不一定是結束,但一定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對你。」

IMAG0527  

------------------------------------------------------------------------------------------

 

某日中午太陽正好,炙熱陽光下意外在台北市看到如此樸實難得的畫面。有時放慢生活步調才能感受生活

IMAG0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