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10 (359x600)  

聽過身邊不少女性友人(未婚、未生兒育女)或認真或說笑的說:「我下輩子不要當女人,要當男人。」我聽了總忍不住回問:「為甚麼?」

 

 

身處重男輕女、教育不普及、女人隨便被浸豬籠(灑狗血連續劇看太多)的古代社會,「女人」的確是個苦命沉重的角色。但在性別差異劇減的現代,身為女人其實挺幸福,有時甚至多了點特權,尤其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美女!想想最近看到某玉女偶像在國外享受的「那只是一頓浪漫晚餐。」(引用其經紀人的話),讓身為女性同胞的我忍不住感嘆「好浪漫〜身為女人真好,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我享受當女人的美好與樂趣,戀上裙裝、褲裝、鞋子、包包、飾品的變換穿搭;喜歡長髮、短髮、捲髮、染髮的心情投射;嬉遊眼影、蜜粉、唇蜜、睫毛膏的彩妝遊戲。即使每個月需要來點熱巧克力的撫慰,我依然喜歡當女人!很肯定!!

 

上週自己手工拼湊的【立體皮雕玫瑰】手環,成果(自己)挺滿意!

IMAG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