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負面情緒很旺盛,我發現心情不好時,對於生活感受的觸角也隨之萎縮,嘆氣的時間多過感動的片刻,很可怕!生活儘管不可能100%盡如人意,天天開心,但每天唉聲歎氣、憂鬱深沉可不是我要的生活方式。

IMAG0712  

 

 

一日下班換條路走,走到某國中附近時,一個小男生騎著腳踏車經過我身旁,原本不以為意,但小男生突然挺起上半身,兩手放開龍頭,帥氣插腰,僅靠身體平衡感及腳力前進,下一秒後方傳出小朋友的讚歎聲:「好帥歐〜」,叉腰小男生肩膀微抖、滿足的放下雙手,又「帥氣」往前疾馳。

 

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口!好可愛!好「那些年」ㄚ!這就是青春!

 

感謝這單純的稚趣為我尋回生活中的小趣味。

連日的高溫酷暑,熱得快成人乾,看到這片綠蔭內心頓感清涼〜

IMAG0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