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魔獸世界」後,玻璃渣又推出了千呼萬喚始出來的「D3」,不承認自己是宅男,但不否認自己是電玩控的Mr.K又再度淪陷暗黑大地了繼之前的「電玩分手事件」,現在的我反到挺淡定,這是成長還是退步?

 

記得魔獸炫風橫掃全台時,我也曾經對這「虛擬小三」恨得咬牙切齒,眼看愛人為了她忘我、陪笑至半夜,不顧我臭臉獨眠,週日早晨甚至特別訂鬧鐘早起與她相會,偏偏對身旁有血有肉、實實在在的真人視若無睹,這…實在太令人心酸了!「很奇怪ㄟ你」!

最後我終於忍無可忍提出「分手」!(我不玩讓男人二選一的遊戲,要選我自己選。)

 

這次面對D3風暴,我卻異常淡定。或許是Mr.K有前車之鑑,知所進退,亦或是最近我常看到劈腿、外遇等八卦誹聞,忽然覺得-男人在家打電動遠比到外頭花天酒地、拈花惹草來得好些,至少他在妳勢力(或視力)所及的範圍內玩耍,而不是在妳背後縱情玩樂,招蜂引蝶(這句成語一般好像用在女人身上,但前凸後翹、花枝招展的美眉似乎更像蜜蜂、蝴蝶)。

 

或許已過了「談戀愛就是要124小時黏做伙」的熱辣階段(現在想來那種黏TT的相處模式還真有點幼稚,不過這就是年輕ㄇㄟ),假日與Mr.k在同一屋簷下,各做各的事,彼此尊重對方的放鬆方式,無聊時、想伸懶腰時(或覺得「有問題」時),就走到對方身旁假散心真「關心」一下。女人的第六感一向無敵,男人有沒有搞鬼妳會知道,只要妳別欺騙自己。

 

電玩到底是不是愛情的殺手?離婚的元兇?這或許須視個人沉迷的程度而定。但一天24小時、分分秒秒連體嬰式的相處模式,只會讓男人喘不過氣,決不是讓愛情保溫的好方法,尤其是硬逼男人「陪(公主)玩」、「陪(公主)逛」。Mr.k曾站在男人的角度告訴我:「再好吃的糖果,每天吃、連吃1個禮拜也會膩。」

 

適度的距離會產生甜度!給彼此一個信任、舒適的獨處空間,你會發現兩人相處更自在、更甜蜜。

 

上週日又發生「大掃興」事件!仰天長歎的當兒,突然有種領悟-「或許正是妳的不稱職,造就了我的獨立。」

 放上這張自己心情很好很好時的照片,希望我能常保這種好心情

IMAG0872 (359x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