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23.JPG  

今年家裡的大事莫過於帥弟的百年文定之喜了

 一向喜歡走創意路線的帥弟從拍婚紗開始便不喜、不願、不屑走傳統氣質路線,連放在訂婚會場的門牌照,也硬是選張泡腳婚紗照!讓保守的娘親直說「你弟弟選那什麼照片!怎麼不選張『正式』點的!?我看了三次才勉強接受!」(聰明的帥弟先斬後奏,照片放大裱框後才呈上稟告。)其實拐個彎思考,這不正是老人家常說的「永浴愛河」嗎?傳統正常的很!

婚宴地點選在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不愧是五星級飯店,華麗典雅,光是大廳旁的藝術座椅就讓我手癢,忍不住開拍〜

P1030321 (400x367) (2).JPG  

 

這片超吸睛的簽名處,除了閃亮亮的「LOVE」字型燈由飯店提供外,檯面上所有玩偶、小物都是帥弟多年來的個人珍藏,(是的!他正是個童心未泯、給西金嘴ㄟ正港男仔漢!!)在帥弟夫婦的巧手布置下,原本乏味甚至常被人遺忘的來賓簽名台搖身一變成為時尚耀眼、可愛精緻的聚焦處,每位經過的來賓都忍不住趨前瀏覽、賞玩、拍照留念,堪稱帥弟的婚顧代表作。帥弟!給你一個讚啦!

  

尊爵天際大飯店紫雲廳的主色為浪漫紫與時尚白,點綴點富貴金,時尚而浪漫的風格,很對我的味〜(哈〜關我啥事,又不是我的場子〜)

P1030342.JPG  P1030332.JPG  

P1030356.JPG  

愛熱鬧的帥弟,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禮,從訂婚開始便不走「簡單」路線,而是比照「盛大結婚典禮」模式辦理,整個玩很大。

活動節目包括---

 

『靜態』部分-

「主婚人致辭還好只請一位主婚人,重點是--大人很識相地講不超過5分鐘。

「新娘致謝辭-新娘感性答謝雙親教養之恩,但因一時情緒泉湧,無法克制,淚眼婆娑致無法言語,故致辭亦不到5分鐘便感性落幕。

(以上時段因本人忙著進食,故無暇拍照。)

 

 

『動態』部分-

新娘的無敵開朗妹獨秀了一段熱情洋溢的夏奇拉〜甚至下台熱場,滿場飛舞

P1030407.JPG  

  

 

 

便利貼男孩--帥弟蒐集各桌來賓所寫的便利貼,上面寫滿對新人的祝福語或希望新人完成的超級任務,由新娘現場抽選6張執行完成。

P1030410.JPG  

 

沒想到,最勁爆的一張居然是新娘的學生(小學生)所寫的-「新郎新娘在台上舌吻3次!」

結果因新人生性害羞(是嗎?)+現場長輩眾多,主持人緩頰改為「新郎親新娘3次!」,沒想到小朋友不死心討價還價「那要親10秒!」所以下圖中一對新人在台上輕吻,沒入鏡的是一堆小朋友在台下倒數「10-9-8-7.....

(我笑到一直手抖!現在小朋友玩好大ㄚ〜真是後生可畏)

 

P1030418.JPG  

 

 

這場絕無冷場的百年文定之喜玩得很開心,可惜依照習俗,男方家人吃到魚時便咩災斗笠的自行告退(到底是瞎咪斗笠勒?超出我的理解範圍!)。沒玩到最後感到有點可惜,不過還是誠心祝福親愛的帥弟及未來弟妹〜要幸福歐

P1030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