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307 (550x413)  

5月在一片愁雲慘霧、枯燥忙碌中度過,趕完心中的進度後,炎炎夏日也自6月起正式報到(汗包們已戰戰兢兢、如臨大敵了〜抖〜),而跟夏日火球一樣燒的莫過於「再次」傷透臺灣人身心的「毒食品」事件!

天下烏鴉一般黑台灣好多隻「大烏鴉」啊!!

 

 

 


說實話,統X浮上檯面,我不意外。

現在買食品很刁的我,每每下手前都會仔細看「有標示出來」的成分(至於沒標示出來的添加物就沒轍了,只能說政府要負責!),若仔細看統X的食品說明會發現,幾乎都加了一堆不知道是甚麼鬼的化學名詞,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不是食物!所以我很久沒買統X的現成食品、飲料、零嘴。

對於ㄧ些因為省籍情結或大品牌迷思而把統X奉為神的消費者,我只能說-祝福你

 


曾經因為想偷懶,而至大賣場買平時吃習慣的五穀粉,但把「五穀粉專區」從頭到尾看兩遍後,不肯妥協的我最後放棄,乖乖、勤勞地到平時補貨的店家補貨,因為(我家附近)大賣場內的堅果粉、五穀粉全加了「不知道是甚麼鬼的化學名詞」,而且越大品牌加得越普遍。

至於義△的產品,基於工作經驗,它曾經是我信任的品牌,不過一樣中標販賣過期原料製做的產品。

天下烏鴉一般黑again


對於【毒食品事件】
往好處想〜
或許能促使台灣商人、消費者認清事實,從此改善。
(
如果大家還重視健康,還在意自己的孩子能否健康成長)


往壞處想〜
面對台灣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大範圍的毒食品事件,這些令人髮指的黑心商人不只撕裂了台灣人的健康(從小到老),更嚴重損害台灣的國際形象。(台灣不是以「美食」揚名國際嗎?)
台灣人常笑對岸黑心商品多,現在看來台灣商人的心也是ㄧ般黑嘛!

如之前我所說的-每天吃一點毒、吃一點毒,以後台灣人就成了百毒不侵的小強級生化戰士了!!=.+"

 

 

本應是最佳消暑、健康的夏日甜點-豆花。

     老祖宗的養生智慧如今硬生生遭毒粉風暴襲擊,無辜蒙塵了,真是人心不古ㄚ!!

DSCN1219 (500x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