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板橋大遠百開幕後,好吃、好逛、好行(=交通便利)的優點,讓大遠百威秀影城成了我跟Mr.K的電影院,想看電影時不用說明便知道要訂哪兒的電影票。也因為電影而意外促成了我跟【布娜飛】的邂逅 

 

【布娜飛】板橋縣民廣場店位於新北市政府縣民廣場B1,門面不花俏,內裡挺溫馨。

(看到那張「手工石窯披薩」小桌便知道【布娜飛】到了

 IMAG1206  

 

P1020586  

 

說來有趣,我跟Mr.K兩次不同時間造訪,在眾多菜色中卻重複點了兩次三色沙拉」、「青醬燉飯雞肉捲」,看來「口味」這東西有時真是挺固定的。

三色沙拉」-新鮮生菜+蕃茄片+馬自瑞拉起司+初榨橄欖油 (吧!?我亂猜滴〜因為奧利佛VS.奈潔拉加的都是「初榨橄欖油」)很典型的義式沙拉,清爽健康不油膩

P1020580  

「青醬燉飯雞肉捲」-我是個青醬狂!深感「好的青醬可以讓你上天堂,糟的青醬可以把你打入餿水場」。這道香濃順口的青醬燉飯一入口,濃厚的羅勒、起司與堅果香立刻在口中蔓延,比例完美,用料實在。相形之下,我反而忘了雞肉捲的味道如何誰叫我是個青醬狂!again

P1020585  

來這兒,不點張手工石窯披薩等於沒來!

招牌披薩【布娜飛】( 7吋195)-特色是披薩入窯烤時加顆雞蛋。Mr.K對蛋黃沒多大興致,獨鐘薄脆餅皮,所以由我一個人獨享金黃濃醇的滿足。

P1020583  

獨一無二【瑪格麗特披薩】( 7吋145)-它的「獨一無二」在於你可以隨意搭配披薩餡料,挑戰感十足!兩個貪心的俗人本來選了7種食材,後來聽從服務生的專業建議「這樣口味會變得很雜,可能會不好吃…」,嚴選4種-羅勒、蕃茄、香菇、火腿。好特製〜好好吃〜

IMAG1199  

 

【比利時水果啤酒冰砂蔓越苺口味】

 這杯冰砂可說是今夏我最愛的水果啤酒冠軍!!第一次喝到啤酒混合蔓越莓汁的冰砂,甜美的成熟感!酸甜中帶點微淡的啤酒苦,很適合熟女飲用!高調亮眼的桃紅色更是一出場便吸引鄰桌所有人的目光,不少人更直接指我們這桌說「我也要一杯一樣的!」

IMAG1204  

布娜飛的比利時水果啤酒口味眾多,是個很適合女生小酌的好所在,下次我要試試蜂蜜口味滴

 

 

【布娜飛】

網址:http://bravobeer.com.tw/

板橋線民廣場店-新北市政府前縣民廣場B1

電話:(02)8951-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