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熟女階段後,「愛自己」不知不覺成了生活的重心,老人家常說的一些養生經不知不覺就「拿來試試看吧!」,執行已久的戒律「少喝冰的!」(好吧!正確的是「不要喝冰的!」)卻在今夏超高溫中溶解了,夏日炎炎,超商冷藏櫃內百家齊放的水果啤酒,讓我忍不住破戒,並一而再、再而三的偷嘗「禁酒」。

 

 

水果酒在台灣已不是新鮮貨,架上常可見一堆日本進口的水果氣泡酒。但特別的是,今年台灣很爭氣推出不少自產品牌,口味很不錯,值得鼓掌!!

 

決定以個人口味為今夏喝過的水果啤酒排名,純粹紀念用(明年要嚴守清規,不破戒!不破戒!

 

 

第三名【台灣啤酒  香郁芒果】

IMAG0742  

雖然身邊友人向我強推【台灣啤酒  甘甜鳳梨】,但實際喝了後,覺得還是芒果口味「咖對挖ㄟ迷」,所以【台灣啤酒  香郁芒果】勝出!

 

第二名【台灣啤酒  果微醺青蘋口味

IMAG0940  

喜歡甜中帶澀的輕熟女口味,耐喝不膩口。清香微甜的青蘋啤酒單喝便很棒,但第一次喝時腦中即浮現「如果+檸檬口味的冰火不曉得味道怎樣?」當天沒買到檸檬口味的冰火,改以新鮮檸檬汁+思美洛代替,沒想到一試便上癮,1+12的味道絕對讓妳一喝就愛上,清新的檸檬香讓炎炎暑氣頓時全消

 

第一名【台灣啤酒  哈密瓜啤酒

IMAG1114  

這款Mr.K「暗扛」提供的【哈密瓜啤酒】,至今尚未在小7或全家看到,與她相遇前,青蘋啤酒一直雄霸我心中「最好喝水果啤酒」NO.1的寶座。話說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有幸一親芳澤後,青蘋啤酒立即失寵,【哈密瓜啤酒】輕鬆榮登NO.1的寶座。

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江山代有「美酒」出ㄚ!

 

今年的夏天很熱,今夏的台灣水果啤酒〜特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