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似乎與「Relax」畫上等號。

一頓豐盛閒適的「Brunch」與一場精緻甜美的「Afternoon Tea」對女人具有同等致命的吸引力。

IMAG0748 (342x650)         

週日冒著大雨,與許久未見的SteveGreta來個「早午餐式下午茶」,算是Brunch與「Afternoon Tea的完美結合。

感謝兩位配合我的任性-就是要吃公館【Kick café】的全天候早午餐

IMAG0744  

【Kick café】走美式路線,拉開木門後,迎面而來的木質地板馬上讓我感到溫暖舒適 ( 畢竟門外傾盆大雨) ,門後可愛的骨頭門把更令我會心一笑從「海棉寶寶」到「骨頭門把」到「酷帥機車」,不難感受到老闆耍帥又可愛的衝突個性

IMAG0751  IMAG0746  

IMAG0750  IMAG0747  

 

不論哪種早午餐都附上可續杯咖啡、茶、汽泡式飲料+一小碟水果〜Steve的「歐陸早餐」( $250 )-兩塊小可頌被我有點嫌棄賣相欠佳,但重視內涵的Steve說「其實很好吃!」,倚著小可頌的燻鮭魚+香料起司為「歐陸早餐」加分不少。可惜拍得有點模糊,純屬技術不佳,絕對沒有大小眼歐〜

IMAG0752  IMAG0753  

 

我滴肥死人不償命之「英式早午餐」( $250 )〜再次驗證不健康的東西真的~好~好~吃香料馬鈴薯+豪氣火腿片+香炒磨菇+英式燉豆+香煎番茄片+英式香腸+現炸奶油吐司(難怪吃起來特別香〜),每一道都脫離不了油!油!油!英國人有這麼缺油嗎?雖然吃完後恐有血管阻塞的疑慮,但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沒吃過「英式早午餐」我將終生遺憾

IMAG0754  

 

Greta的「培根香滑歐姆蛋捲」(自首:我隨便亂取的,因為Greta默默的至櫃檯點餐、默默的付錢,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正確名稱及$$),香滑蛋捲內富含培根、起司、蔬菜,聽說也很不賴,畢竟能讓肚子一點也不餓的Greta默默掃完,口味想必夠正!

IMAG0756  

 

最近漲價橫行、省錢當道,能以如此親切的價格吃到飽足又可口的Brunch,實在有種賺到的快感。

公館學區果然是學生、小資族的天堂ㄚ!

Kick Caf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青年眼鏡行巷內)

電話:( 02 ) 2368-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