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味蕾不自覺地奔向酸辣泰國菜及清爽日本菜的懷抱。

身為常在台北覓食的海鮮控,實在不得不推個令人雀躍不已的好所在〜【上引水產】

 

 

 

之前因為某位前任總統喜好高級餐廳,加上媒體常大篇幅報導三井日本料理的高不可攀,所以愚婦總認為『三井很貴!』,也所以-「三井集團旗下的【上引水產】餐廳應該也很貴」,沒想到實地走訪後才發現-【上引水產】並非只是單純的海鮮餐廳,重點是裡面的餐飲及商品其實挺平價親民。

果然,「人云亦云」乃愚昧之始〜噹

 

一進【上引水產】立刻被眼前幾大池的生猛海鮮震住,哇!!這是小型魚市場嗎?太有說服力了and好乾淨ㄚ!

DSCN1482.JPG  

 

看到這箱誘人生蠔,Mr.K直呼:「這就是我在法國吃的生蠔,一模一樣!!」

法國人好幸福ㄚ〜無怪乎法國美食舉世聞名!

DSCN1483.JPG  

 

【上引水產】是個令愚婦(我)讚嘆不已的全方位水產店,裡面除了生食立吞區(含壽司、生魚片)、燒烤區、火鍋區、生活雜貨區、吧台區外,中間另有「物產豐饒」的超市,這...簡直是海鮮控&超市控的我的天堂嘛!!(轉圈+灑花)

 

你看看!!多麼窗明几淨、多麼新鮮豐富ㄚ!價格也很實在歐!

 DSCN1484.JPG  

DSCN1520.JPG DSCN1524.JPG   DSCN1535.JPG    

DSCN1521.JPG  DSCN1522.JPG  

 

 

超市另一邊則是香味四溢、現做現賣的熟食外帶區,提供顧客外帶自選便當或熟食海鮮回家

DSCN1526.JPG  DSCN1529.JPG  

DSCN1533.JPG  DSCN1530.JPG    

 

 

生食區都採「立食」,最有名的立吞握壽司區還沒到入場時間就開始發號碼牌了,一堆人圍在入口處等進場的畫面挺有趣。

我跟Mr.k捨棄立吞握壽司(我相信很讚!但畢竟常吃,下次再試試唄!),直奔生魚片區。

DSCN1509.JPG  

 

這就是我們當天的主要獵物-『綜合海鮮盤』($1280

集眾多海味於一身的『綜合海鮮盤』一上桌便吸引我的目光,鮪魚、鮑魚、蟹肉(三種,還有蟹黃ㄡ)、鮮蝦、生蠔...滿滿的鮮味好料真是太....太....太誘人了

該先吃哪個好勒?真是幸福的難題ㄚ

DSCN1496.JPG

 

雪白揪西的超大龍蝦

DSCN1504.JPG  

 

飽滿脆口的法國生蠔 ( 說來奇怪,現場燈光明明溫和柔亮如上圖,但當我把放在桌下的相機拿出來拍後卻變成像身處煙霧瀰漫的海產店那 ㄟ安捏勒!?)

DSCN1505 (500x472).jpg  

 

前菜-鮪魚沙拉( 那顆紅寶石般的鮪魚塊至今想來依然令我口水直流~ )

DSCN1495.JPG  

 

 

對於熱愛海鮮原味的人來說『綜合海鮮盤』絕對是上上之選,勝過握壽司,一個人吃肯定飽足又過癮!!

 

若兩個人共食擔心吃不飽可再加點一份丼飯 ( 台灣人很在意吃不吃的飽!吃飽後再嚷嚷要減肥,真的很奇怪~~我跟Mr.k兩人共食倒是覺得剛剛好~ )

 

 

心滿意足、心甘情願沾滿一身海味的愛吃客,最後決定以兩杯白酒作為當日大餐後的完美Ending

 DSCN1517.JPG       

 

 

 【上引水產】果然是個讓人無限「上癮」的美食龍宮!

 

 

 【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