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餐廳吃氣氛;有的餐廳吃美食。
每每到王品旗下餐廳用餐,令我回味再三的總是「服務」。
王品溫暖、體貼、專業的服務態度為顧客營造一場難忘的頂級饗宴,並願意下次再度光臨。

DSCN1255 (450x338)  

 

 

這次為了投其所好,特地到娘親指定的『王品中山店』補過母親節。

(本來我推薦料好實在、豐富美味的(個人)早午餐首選-『他她餐廳』,無奈老人家不懂:「這在吃什麼ㄚ!」〜真是對牛彈琴〜算了!

 

 

開胃前菜-【燻鮭魚焗牛肉洋菇】(上)、【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下),欣賞王品將台灣食材融入西式料理的創意,吃得出用心及新奇,精緻的擺盤也滿足了娘親對「大餐」的期待。

DSCN1240  

DSCN1239  

 

 

自從品嚐過王品牛排後,「法式羊排」成為我到王品的必點菜色,這次點了【法式羊排佐櫻桃鴨】,皮酥肉嫩,中規中矩的味道還算滿意。

DSCN1259 (500x375)  

 

娘親的【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DSCN1258  

 充滿軟Q膠質的燉牛膝,十分適合牙口不好的長輩或愛美養顏的女性,分食一口後,愛美養顏的女性-我決定將【普羅旺斯酥香牛膝】列為下次的必點菜色。

 

 

 

餐後甜點【紅石榴慕斯】-利用台灣在地紅心芭樂製成的慕斯搭配蔓越莓果凍與cream cheese,酸酸甜甜,濃而不膩,別出心裁的混搭。

 

DSCN1262 (500x375)   

 

充滿禪意的【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已呈現飽食狀態的我,連「吃ㄧ口」的肚量都無只能說「擺盤真美〜」。

DSCN1263 (500x371)  

 

很愉快的一餐,無可挑剔的王品服務再次令我輕鬆感受King級的尊寵

------------------------------------------------------------------------------

 

 DSCN1234 (500x375)  

 

最近王品頭兒引發的「富人思想」,腦中瞬間閃過之前所看的一本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只是這「不一樣」之處是否人人適用,就見仁見智了,畢竟你益!

 

我想戴董所要強調的職場致勝之道-「人脈的重要」是無庸置疑的,只是對於初出茅廬的小毛頭而言,如何分辨真人脈及酒肉朋友似乎比教導「用錢交朋友」重要另外,任何投資都該設有「停損點」,如何在「人脈」投資上設下你的停損點,認賠退場,免得血本無歸、傾家蕩產,似乎比「薪資在$$以下別儲蓄」更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