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一頓豐盛美味的「早午餐」是宣告假日開始的重要儀式(不管是在家裡或在外面),這份執念於我如同使用「K」牌面膜,就必須使用同牌化妝水及乳霜一樣,沒得商量!

IMAG2397  

 

 

4月初連假,為了一訪上回訂位失敗的早午餐餐廳【她她小餐館】,意外地願意在早上10:00前(因為沒搶到中午12:00的黃金時段)、綿綿細雨中撐著傘杵在光復南路上等開門,這對討厭假日早起的我+討厭雨天出門的Mr.K來說都是件不容易的事。(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ㄚ

 

IMAG2392  IMAG2394  

【她他】簡約、溫暖的個性中散發絲絲悠閒的歐式情懷,是個會讓人想在假日早上出門好好慢食一頓特別早午餐的小館。

我跟Mr.K一進門便瞧見有一桌大約6人的三代同堂在研究菜單(說實話,我很少看到台灣爺爺、奶奶級的長輩會吃西式早午餐)。

爸爸問小朋友:「你今天想吃什麼?」,媽媽在旁接話:「嗯!上次他吃過德式早午餐了….這次要換什麼呢?」

歐!看來這家人是回流客,and 看起來才小學生年紀的小朋友居然開始享受「早午餐」,這....金價系時代謀港囉(台語)羨慕

 

有別於一般純美式的早午餐餐廳,【她他】的早午餐十分歐美,種類包括美式、英式、墨式、法式、德式,還有多種口味的鬆餅、前菜、沙拉、漢堡.,看得我眼花撩亂,手足無措,完全無法選擇-因為每種都想來一份!

最後掙扎地點了『法式早午餐』,並略帶歉意地對其他「佳麗」說:「不好意思!我下次再來。」

 

『義式冷菜俱樂部』($200 )

IMAG2412  

 

是的!即使早午餐很澎湃了,我們還是多點了道前菜,「錦上添花」用在吃上永遠不嫌多

這三道看似簡單的小菜各有特色,各自精彩不搶味,可口又開胃

 

我的『法式早午餐』($300鮮果汁、小份水果( 真的很小份!~.+ )雞肉磨菇鹹派、綜合蔬菜、酥脆薯條、法式土司未入鏡的熱咖啡

IMAG2408    IMAG2409 (550x329)  

 

或許是受了美式派的影響,總覺得「派」應該是甜的(真是沒見過世面的甜食控)。「雞肉磨菇鹹派」對鮮少吃鹹派的我來說挺特別,算增廣見聞用;「綜合蔬菜」則對了我愛多多菜、少少肉的胃;而【她他】的「法國吐司」更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法國吐司,沾點番茄醬,甜甜鹹鹹的滋味更誘人。

 

Mr.k的『費城磨菇起司堡』($340

IMG-20130406-WA0002  

 

不要懷疑!左下角熱吱吱小鐵盤內鋪著金黃起司的大塊頭正是『費城磨菇起司堡』的漢堡肉混合著鮮肉、洋蔥、蘑菇的巨無霸漢堡肉很「啾西」、很好吃,但實在太大氣了,硬把它夾入漢堡包內後,連正港ㄟ男子漢Mr.k都忍不住讚嘆:「這要怎麼吃ㄚ!?」哈哈

 在很MAN的大咬幾口後,終於因為下層漢堡包吸飽了巨無霸肉餅的肉汁呈現軟綿狀態,無法拿起,最後Mr.k只好「幼秀」地用刀叉把這美味的怪物解決完。

 

 

最後來張與「她他女神」-Q版碧玉的合照吧!(不確定這幅側臉漫畫是否以冰島女歌手-碧玉為謬思,只是那身有名的垂死天鵝裝讓我立刻聯想到她。)

IMG-20130406-WA0001 (338x450)   

 

【她他小餐館BISTRO TOGETH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301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新南城泰國餐廳對面巷子內)

電話:(022778-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