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囉開工囉

對炎黃子孫而言,似乎過了農曆年才有「新年到了」的真實感!

昨天老天爺很仁慈的賜給小老百姓一片晴空萬里,好天氣!好心情!

DSCN0698     

 

Office附近有棵雅致的富士櫻,粉白相間的盛開花朵與台北常見的豔紅吉野櫻很不相同,說來有趣,在日本櫻花季時從未聞過櫻花香的我,反而在台灣嗅到了淡雅清幽的櫻花香氛

【上圖】農曆年前櫻花漫天的嬌美VS.【下圖】農曆年後綠葉交錯的繽紛

一樣的美麗不一樣的風情。

IMAG2278  IMAG2282  

 

------------------------------------------------------------------------------------------------------

初二在舅舅家的年夜飯(其實是午餐)十分澎湃!不拍張照存證留念真是太可惜了,尤其是那盤軟嫩多汁、美味無比的清燉獅子頭更是好吃到令我想霸佔整盤獨享!

小阿姨的手藝果然猴腮雷ㄚ!!

DSCN0716  

 

-------------------------------------------------------------------------------------------------------

年節期間陪我東奔西跑的「小紫紅」!

DSCN0723  

 

 

今年很特別,從小年夜那週起,捷運站、公車站及火車站裡的女人們幾乎人手一只小行李箱趴趴走。見賢思齊,今年我也拉了「小紫紅」返鄉巡親。

結果發現有了這耐塞、耐擠、好拖拉的小傢伙,筆電( 含相關用品 )、書本、厚大衣通通不用傷腦筋取捨,只要用力塞進去便可以優雅拖著走真是太方便啦!

(開心打滾終於擺脫往年被迫當無敵女力士的宿命

 

9天年假看似漫長,但總覺得沒超過2天睡到自然醒,每天好像都有節目,但又不確定到底在忙些什麼,還是細數一下看看自己到底幹了些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