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與『威靈頓街一號港式茶餐廳』的緣起,居然跟「血盆大口拔牙記」有關,果然一切都是緣分ㄚ!

IMAG2238  

 

 

1月底的血腥拔牙記前,糖大福(肯定是)佛心來著請我到『威靈頓街一號』嚐鮮(再次感恩〜Orz),畢竟體內有顆華人胃吧!我很愛港式小點、港式粥飯麵(因此常誤入雷店!),即使當時牙齒已經金謀鬆快,但打開menu後,愛吃客還是立刻陷入痛苦的深淵-通通都想吃!怎麼辦啦??

 

天人交戰許久後,我點了「生菜鴨絲粥」套餐(含湯及$80港式小點一份$160),入口即化、滋味豐腴的港式鹹粥我很滿意,細緻酥軟的叉燒酥也深得我心。

IMAG2235  

 

糖大福的「炸醬雲吞撈麵」($150),感謝好同事大方的惠賜一口撈麵+一顆鮮蝦雲吞,真是好吃到破表!!難怪糖大福默默地一掃而空〜( 手機鏡頭裝不下叉燒酥 + 生菜鴨絲粥,只好讓她跟「炸醬雲吞撈麵」配對)

IMAG2233  

 

與『威靈頓街一號』的第二次接觸,則是在確定牙口可以正常使用後便迫不及待的再次造訪。

 

晚餐時段的『威靈頓街一號』生意好到不行,雖然幸運沒排隊,但也不得不跟別人併桌,很有吃道地港式飲茶的Fu

IMAG2245  

  

這次我點了「乾燒海鮮伊麵」($160),用料挺豐富,味道如外貌一樣鹹重,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炸醬雲吞撈麵」。

IMAG2252  

  

陪吃客-娘親的「豬排蛋公仔麵」($130),古溜鮮黃的荷包蛋很誘人,沒吃過港式公仔麵的娘親不知道「公仔麵」其實就是「泡麵」!問娘親口味如何?娘親很老實的說「ㄚ就泡麵ㄚ!!」

IMAG2251  

 

 

餐後的熱「絲襪奶茶」(  $80)、冰「鴛鴦咖啡奶茶」($80)。

兩款都很好喝(因為至今沒去過香港,實在不好意思亂用「道地」兩個字。),真要比較,相信不少大嬸都發現-冰ㄟ$80元比較大杯啦!

IMAG2234  

IMAG2248  

 

熱「絲襪奶茶」 一上桌立即吸引我的目光,不是因為茶香誘人,而是可愛的黑白淡奶乳牛茶杯組太~~~啦!!

 

邊喝邊努力按耐想把它偷渡回家的衝動!!

 

貼心小提醒

【威靈頓街一號】的熱絲襪奶茶是無糖的!愛喝甜的老饕請記得趁奶茶還熱時速速加包糖更美味歐

 

 

 

【威靈頓街一號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5樓(UNIQLO館前店5樓)

 

網址:http://www.no1wellington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