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ㄚ志在臉書上PO句留言-「越接近月底工作越多,這樣才叫做過年的感覺。」

好有感ㄚ!立刻揮淚給他「讚」下去!!

公司附近的白梅樹,真到了梅花梅花處處開的季節了

 

 DSCN0603  

 

我的20131月不只以2週忙碌展開序曲,更以接二連三持續近一個月的繁忙交響曲迎接農曆年節(說歸說,相較時下為失業、找工作傷透腦筋的待業族,我是該惜福的,有工作忙總比沒工作=沒收入來得慶幸,感恩ㄚ〜合十),中間並穿插久違的重感冒,好個「充實」的1月! 

 

2012年的冬季真可用「變化萬千」來形容,今天才冷得寒風刺骨,明天立馬熱得恍如夏季,如此跳tone的氣溫讓人想不感冒也難。捷運上、公車裡總是一堆感冒族、口罩客環伺,每天身處病菌堆中的我終於也中彈了!

 

為了止不住的咳嗽,不得不踏入好久不見的診所,同事介紹了一家不錯的診所,行前習慣性先預約,沒想到龐大的感冒族群,讓我連2天都掛不到號,只好乖乖排現場。傍晚6點半未到,診所前已圍了一群看晚診的人,由於該診所是小兒科兼成人內科,身邊幾乎都是大人+小孩的組合,單身熟女( 我 )顯得有點突兀6點半診所門一開,一堆人一擁而上,先搶先贏的氣勢完全不輸百貨公司週年慶。

 

在我填寫初診單時,身旁一家三口也正掛號,手上抱著小朋友的爸爸詢問護士:「小朋友要掛號…..大人也可以一起掛嗎?」護士說:「可以。」爸爸立刻說:「那我們一家都要掛號,3個人!」

 

哇!!3個人占一個號,好夠本ㄚ!!

 

此時我骨子裡的大嬸忍不住在內心敲邊鼓喊價:「護士小姐,一次三個,可以買(二)大送(一)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