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75 (400x300).jpg  

週三下班時,路過一家星巴克,親切的帥哥店員在門口散發香草密斯朵試飲杯。以前的我都是直接「謝謝!」後略過,那天卻意外的停下腳步,拿了杯試喝。

(原因當然不是親切的帥哥店員)

 

老實說,自從星巴克蛋糕品質變化後,我便很少走進星巴克了,

是的!我到星巴克吃蛋糕,不是喝咖啡。

 

 

或許因為是「冰」香草密斯朵,香草味不太明顯,我不愛喝太搶味的加味咖啡,下手過重的咖啡令我反胃。

 

邊走邊喝,溫潤的鮮奶中和了咖啡的苦味,冰香草密斯朵意外的順口、好喝,一口入喉,舌尖上的咖啡味蕾立刻甦醒,久違的星巴克,久違的咖啡好味,為我帶來嘴角一抹久違的微笑。

 

說來可能難以置信,這張照片其實是在陽光燦爛的正午拍的,因為用不專業的手機拍,意外造成「彼岸花」的詭魅感,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陽光再耀眼也有不感光的黑暗處!

IMAG2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