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已進入倒數計時,今年有點不同的是,有個從2009年起便不討喜卻一直發燒火熱到2012年的傢伙-「1221世界末日」!這令人聞之色變的恐怖份子今年年底搶了不少聖誕節的丰采。甚至不少朋友在祝福聖誕快樂前都會趕流行的來上一句-「如果1221不是世界末日,祝妳1224聖誕快樂歐

 

 

DSCN0380   

11月底在板橋大遠百意外邂逅的閃亮嘉年華會,當時距離聖誕節還有段時間,但這片璀璨燈海已提早溫熱了歡樂的佳節氣氛。

 

耀眼迷人的LED聖誕樹主燈,夜空下如萬花筒般華麗繽紛的主燈不知為何一直讓我產生香檳酒瓶的迷幻(果然是酒鬼來著!

DSCN0375 DSCN0376 DSCN0377  

DSCN0382  DSCN0385  

 

漫步在金光熠熠的火樹銀花下真是件無比浪漫的事( 可惜當時身旁的伴是—媽 ~.~")

 DSCN0373  DSCN0383  

 

其實不管1221是否真是「末日夜」,沒錢築諾亞方舟的平民老百姓們還是老實、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咖實在!1224快樂 ( for 非基督徒 )Merry Christmas( for 基督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