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很跳tone的看了兩部風格完全不同的電影-『寒戰』VS.『Step up 4 3D』
 
 
4461  

『寒戰』是部需要花腦筋思考的電影,基於個人不足的智力,電影雖然好看(我喜歡看戲精演戲〜)但在思考邏輯上總是三不五時卡!卡!卡!(導演大人!可不可不要剪得這麼緊湊?多幾個過場會死歐!?),網友說得沒錯!這部片的確有不少台詞很適合應用於職場,印象最深刻的是梁家輝說的:「每個崗位不管明的、暗的都有它的遊戲規則。第一步要先熟悉它,第二步要從這團線中找出線頭來。」
名言ㄚ!

張小燕說得好,『寒戰』把香港拍美了〜
個人更覺得『寒戰』把彭于晏拍帥了〜尤其是最後與梁家輝的對手戲及牢房中的回眸眼神,真是既傳神又帥氣!!

而飾演廉正公署調查主任的李治廷也是另一吸睛亮點,神似王力宏的帥氣外型+大膽聰明的邏輯思維=熟女觀眾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好吧!我又花癡了〜)

 

--------------------------------------------------------------------------------------------

54663s  

至於情結總是大同小異的『Step up 4 3D』,沒啥好說的,會看這部片的觀眾十之八九著迷於片中的舞蹈(我自己也是〜為了精彩的舞蹈願意忍受沒梗的內容,斷斷續續把『Step up』1、2、3集都看完),重複再重複的俊男美女+美式勵志追夢故事,若沒有推陳出新
、震撼人心的舞蹈加持,大概拍不到第4集。『Step up 4 3D』中的『市議會之舞』堪稱經典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