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93  

身為「寵愛自己」教派的忠實信徒,一年一度的生日怎可輕易放過!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是32☆*墾丁渡假之旅*

 

 

今年Mr.K沒空休長假,我找了能讓我更放鬆的好遊伴-娘親同遊。

或許真是太久沒渡假了,在高鐵站便忍不住拍張出發照暖身。

DSC04773 (550x547)  

 

搭高鐵旅遊是件很舒服的事,乾淨舒適的座車環境、貼心方便的車內服務,讓人很放鬆,過了新竹後,窗外一幕幕金黃廣闊的田野風光,更增添了渡假的喜悅

DSCN0007   DSCN0017  

 

高鐵新菜色-炸豬排米粉($120)

DSCN0004  

多年前曾吃過高鐵圓形素便當-雜糧飯上鋪著4色蔬菜及肥美彈牙的杏鮑菇,雖然要價$200,但美味度遠勝現今$120的「炸豬排米粉」便當( 即使附贈一瓶水也沒加分~.~),乾硬的豬排、像便利商店便當般的配菜,吃起來沒有任何驚喜,價錢便宜了$80,口味卻減分了不止80。相較之下,$100的台鐵便當實惠多了

 

說來有點見笑,身為台灣人,我卻是第一次到墾丁大街、第一次住墾丁凱撒、第一次踩墾丁沙灘,想想,自己也算另類「宅女」吧-宅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搭乘免費接駁車到達凱撒大飯店,一下車,甜美的服務人員已笑臉盈盈端著清涼的冬瓜茶在門口迎接。

 

 

寬敞優雅的大廳

DSCN0026  

DSCN0027  

DSCN0244    

 

凱撒精品店的櫥窗設計無敵可愛的泰迪熊+浪漫滿屋 ( 真是甜死人了啦)

      

IMAG1947    

IMAG1948    

讓我忍不住也裝可愛留影一下

DSC04795 (530x398) (500x375)  

 

 

入住房間-

 DSC04781  

這次選用凱撒飯店的「甜心專案」,一進房著實被有點像洞房的「一片紅」嚇到,本以為「浪漫甜心」應該是嫩嫩粉紅色,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卻是濃濃中國味的正紅色。嗯〜看來每個人對於「浪漫甜心」的想像差很大!(軟硬適中的四柱大床打滾起來倒是很舒服

「甜心專案」附贈甜心盒、氣泡酒(點心盤中的馬卡龍很得我心,外酥內軟,好吃極了!)沒想到隔天的客房清潔,大氣的凱撒又再送一套桌上所見的水果、點心、氣泡酒,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果然貼心、豪氣

DSCN0034  

 

房間外小而美的陽台

DSCN0038  DSCN0040  

DSCN0336  

戶外游泳池

椰林樹下的戶外泳池,湛藍而美麗,一放下行李我便忍不住換上泳裝跳入泳池享受清涼,認真游了30分鐘仍意猶未盡,直到娘親在按摩池泡到快頭暈,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岸。

 DSCN0121  

DSC04791    DSCN0120  

 

 

凱撒大飯店的造景十分芭里島,綠意盎然處有不少令人驚喜的小細節,或許受到不咬人陽光的誘惑,怕紫外線的我難得不撐傘、戴頂報童帽便在戶外趴趴走,享受陽光的美好

DSCN0110  

  

DSC04819  

 

DSCN0097  

DSCN0124  DSCN0103  

  DSCN0098  DSCN0135  

 

記得我徜徉泳池的當兒,聽到池邊幾位看似富貴的大陸貴客聊天說道「這兒挺好的,我們幹嘛去三亞呢?」

哈哈!〜是ㄚ!台灣也有不少設施優、服務佳的五星級飯店,何必捨近求遠呢

如果時間不是那麼充裕,如果想放慢腳步、悠閒享受五星級飯店的休閒雅致,凱撒大飯店是個不錯的選擇,CaesarYou got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