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購界」,我承認,我是個走在流行末端的LKK!聽過、看過太多負面例子,讓膽小鬼()對網購品沒信心,也怯於嘗試。除非有人用過+掛保證+主動揪團,我才勉強跟,而且售價以不超過1000銀兩為限!

 

 

數年前看到小P上網訂購一款運動型迷彩內衣,網路照片非常合身、健康、有型,尤其穿在巧笑倩兮的魔荳身上更具魅力,小P跟我一樣,屬於貧胸女,故內衣型號想當然耳,選最小S號。結果實品一到,我跟小P的臉都歪了!小到連罩杯都沒有的實品,哪是內衣!?根本是童裝嘛!!小P氣到臉歪!!我則是因為看到原本健康形象的迷彩運動內衣居然變成可愛小童裝上衣,整個想笑又怕惹苦主小P更不爽而硬是憋笑憋到臉歪(我有力盡朋友道義了!)

 

就這樣置身事外、冷眼旁觀網購世界數年後,最近卻被一款誘惑力十足的豹紋樂福鞋吸引,在上網瀏覽近3週、逛百貨公司確定沒看到類似的滿意款、內心掙扎數日後,我終於一手搖白旗、一手按下滑鼠「我要購買」。

 

戒慎恐懼地期待它的到來〜

所幸我的網購處女作不是雷貨,實品與網路照片一樣美麗(呼〜好家在,沒有變成童鞋!),隱約閃亮的鞋跟做工挺細緻,高調地恰到好處。

IMAG1525 (600x408)  

IMAG1582  

 

簡單搭配便很亮眼!凡事不要太主觀,這雙豹紋樂福鞋算是開啟我與網購世界美好的第一次

IMAG1671 (224x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