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29  
前天意外轉到緯來電影台之「飲食男女2-好遠又好近」,純屬意外的情形下,剛好看到歸亞蕾品嘗一道料理後,腦中瞬間開啟了塵封已久的記憶寶盒,意外找到記憶中那「好遠又好近」的初戀情人,歸亞蕾不可置信、感動莫名、激動地無以言狀的回眸眼神深深觸動我(這就是演技!!)。

這朵有點小壘殘的Tiffany藍TJB杯子蛋糕勾起我的回憶〜

IMAG1408  
某日誤觸一家地雷餐廳後,正想到TJB喝杯下午茶撫慰撫慰受傷的心靈,Menu上這朵粉藍柔美的杯子蛋糕可愛到破表,立刻指名要她!(畢竟我很少看到Tiffany藍的杯子蛋糕,即使知道裡面都是色素…),誰知,「小姐!不好意思!杯子蛋糕賣完了。」可愛服務生抱歉的回覆,更勁爆的是『嗯…我們的甜點都賣完了。』
登登!今天果然是很雷的一天!!

    

    對於美食,我總有股莫名的毅力,這是第二次趁中午時段,特地繞過去買的,獲得的感覺很開心, 至於味道,就見仁見智了。

寫日記的方式有很多種,好吃鬼-我則是用味蕾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