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印象深刻的墨西哥餐廳只有公館的【佬墨的日出】,不是【佬墨的日出】打遍台北墨西哥餐廳無敵手,而是異國風味強烈的墨西哥料理對我來說挑戰過高,過於特色的調味總讓味蕾深處那一絲台灣魂感到「謀鬆ㄎㄨㄞˇ」,故較少嚐試這次托ㄚ弟團購餐卷的福,發現一家隱藏在東區巷弄間的墨西哥餐廳【辣椒老爹】,就個人不專業味蕾的評價,其美味度優於【佬墨的日出】。

 IMAG1490  

 

話說當天下午另發生一件讓我跺腳的小插曲!

最近不知為啥,十分想非常想吃杯子蛋糕,週一至週五礙於上班時間勉強買一般瑪芬或桂圓蛋糕充數。週日下午決定直奔捷運忠孝新生站一家知名、「實在」(「杯子」有很多種,紙杯Size的杯子蛋糕對我來說有點「不實在」)的杯子蛋糕店解饞。結果一到店門口,陰暗無人的店面+落地窗上一張告示「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ㄚㄚㄚㄚ!!今天沒營業!!!

雖是自己的疏忽,功課沒做足。但還是很氣憤的直跺腳+很白痴的拉拉店門,看看是否真的沒人在(我承認!這招真的很--痴)。

憤怒果然容易讓人失去理智ㄚ

不甘心的我,只好寄情於詩莉特的小熊王子蛋糕,尋求慰藉。

IMAG1464 (600x359)  

IMAG1470 (359x600)    

--------------------------------------------------------------------------------------------------------------------

拉回正題!

愛逛街的朋友們想必對SOGO忠孝店後面、哨子麵店那條熱鬧街很熟悉吧!

【辣椒老爹】正位於這條街往市民大道的街口巷內。看到小紅車頭便知道【辣椒老爹】到了!

IMAG1489  

 

進門前,這隻慵懶鎮店貓正舒服的在長椅上小憩,當我裝可愛地跟她搏感情,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小可愛很精準地『喵』了一聲,真是太〜可〜愛〜啦!

IMAG1472  

店內佈置簡單卻充滿濃重的墨西哥風情,牆上可見不少酷帥有型的墨西哥個性「潮」

IMAG1477   IMAG1476  

IMAG1474  

IMAG1473    

舒適美觀的廁所-單純為地上那片清爽的藍白地磚拍照留念

IMAG1484  

 

前菜-「墨式鬥雞沙拉」( $200 )

 十分爽口、有勁的墨西哥沙拉,微辣的嫩雞肉+新鮮翠綠的生菜+微鹹脆口的彩色玉米片=沒得挑,個個到位!就是美味!

IMAG1491  

我滴「碳烤雞肉塔可」(左╱$230)&「炸老爹」(右╱$200

其實網路上大家強堆的是「鹽燒牛排捲餅」(當初也鎖定它!),但看到Menu上「碳烤雞肉塔可」的圖片色澤誘人的烤雞肉+金黃香脆的薯條+大氣洋蔥圈=忍不住變節的跑票了…

不會失望的好味道,微甜的B.B.Q醬汁吮指回味,大氣的雞肉更是讓人邊吃邊掉料,不得不說【辣椒老爹】的料理真的很有「誠意」!下次一定要點「鹽燒牛排捲餅」!!(立志!)

 

「炸老爹」-首次嘗試的墨西哥料理,其實就是青辣椒鑲肉裹麵粉油炸。很特別的作法,對於吃麻辣鍋只敢點「微辣」或「小辣」的我,要咬一口「炸老爹」等同玩大冒險遊戲,佐著新鮮番茄沾料大膽咬下,…嚇人的辣椒包肉意外溫潤,辣度只到小辣程度(對我而言),很ㄙㄨㄚˋ嘴!結果我幾乎包了23的炸老爹!嘻嘻

IMAG1493  

 

因為其他道墨西哥料理太突出,相形之下,美味的「老爹廚房特製披薩」($240)反而普通了。不過若是胃容量夠大還是值得推薦!

IMAG1496  

 

ㄚ弟的「薄荷檸檬冰沙」&「墨式辣雞翅」($180

本來想點「薄荷檸檬冰沙」,但眼角瞄到有款奇特名稱的進口汽水-「山露萊姆汽水」,冒險精神過剩的我勇敢點下去,結果…「山露萊姆汽水」喝起來跟七喜一樣.....反倒是ㄚ弟一直偶露「薄荷檸檬冰沙」讚!

重口味的「墨式辣雞翅」與一般常見的美式辣雞翅差很大,不走酸甜路線,一入口即骨肉分離,方便吃and好好吃

IMAG1495  

 

另外值得偶露的是,【辣椒老爹】的服務生很親切很細心(and很可愛),不但隨時注意我們的用餐情形,適時的收空盤(繼上回的空盤滿桌無人理之地雷烤肉餐廳後,什麼是好的服務品質,我深有所感。),並在我對墨西哥版的七喜面露失望之情時,可愛服務生立刻貼心回應「那我幫妳加檸檬片進去好嗎

 

甘味美食+甘心服務 = 下次我一定會再度光臨

 

 

【辣椒老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5號

電話:(02)2751-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