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FB剛盛行時,有感於其強大的揪團功力,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想碰,原因就是-「我不想讓每個(認識的)人都找到我。」,FB的最大優點對我而言,反而是最大缺點。但在MSN帳號被盜後,需要另一個與朋友聯繫的管道,不得已試用了FB,誰知竟相處愉快至今,果然〜『人不能鐵齒ㄚ!』

 

 

身邊不少朋友玩FB的主要原因是「遊戲」,但我不是小朋友,也不是生活無聊份子,對於需要交換個資(這點我尤其Care)的卡哇依遊戲,只能說「Sorry!我不陪你玩。

 

FB方便PO圖文的功能卻很吸引人,尤其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拍照→打字→上傳,幾乎一氣呵成,手腳快者甚至不用5分鐘,幾句話搭幾張照片便完成分享,寫的人輕鬆愜意,看的人沒有壓力,賓主盡歡,十分符合現代人講究迅速的習性。分享幾則最近FB上的生活小記〜

 8月23日

 今天入手今年中秋第一個月餅!送給自己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另~人生是彩色的,照片嘛〜偶爾黑白一下也挺好玩)

 

 

IMAG1282  

9月2日 

昨天回老家一趟,國光號窗外的風景讓我ㄧ度有恍如到花蓮度假的錯覺,ㄚ〜好想渡假ㄚ〜>0<

IMAG1341  IMAG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