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15      

2012倫敦奧運的「聖火之花」終於謝了,伴隨著浴火鳳凰邁向4年後的巴西奧運

有別於2008年絢爛奪目、強調富國強民的北京奧運開幕式,2012倫敦奧運一開場便展現大英帝國雄厚的歷史與文化背景,近1小時的文藝表演,將英國人的驕傲借由尖端科技呈現在世人的眼前令全球讚嘆。「聖火之花」的燃起更帶動全場的高潮、閃耀著全人類團結的光輝!很有內涵的一場運動賽事開幕式〜而從英國007+英女王客串演出+保羅麥卡尼+聽障小朋友大合唱+豆豆先生....,在在顯示英國上下一心辦好奧運的決心~It's proud of England~

說實話,我並沒有Follow奧運賽事( 不過感覺今年奧運似乎是比賽爭議最多的一屆+ ),除了開幕式讓我目不轉睛外,其餘比賽於我皆無感,我唯一的遺憾不是台灣選手的跆拳道事件,而是因為時差關係,本屆奧運閉幕式居然在台灣凌晨四點播出!好個平凡上班族根本無法收看的完美時段!

 
不過這次奧運比賽期間,我家卻發生一件趣事〜

話說某晚,半夜1點半跑廁所時,發現娘親默默的在梳妝台前悶悶不樂、東摸西摸、若有所思,好奇詢問:「媽!你在幹嘛!怎麼還不睡??」

娘親悶悶的說:「沒有幹嘛….還不想睡

我抓起自己的枕頭說:「好吧!我跟你一起睡好了。」

 

 

黑暗中,母女倆躺在床上,娘親這才幽幽歎道:「楊淑君輸了….男的(魏辰洋)也輸了



….
親愛的媽!有這麼感傷嗎??這樣也可以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