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有家幼稚園,每天上班時都看到不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載著、牽著小朋友到幼稚園報到,雖說上幼稚園大部分都在玩(所以我不想說「上學」。),但畢竟出門在外,沒有家裡「素喜」,所以還是有不少小朋友會上演「小人心機」的戲碼。

 

 

    掰掰

 

某日遠遠看到一位爸爸牽著小女孩,大手拉小手、開開心心的走到幼稚園門口(邊走邊唱歌+手搖手,整個畫面溫馨而歡樂),幼稚園老師早站在門口迎接,爸爸把小女孩的手拉向老師,低頭對小女孩說:「來!說『掰掰』!」

 

只見小女孩馬上搖著另一隻小手,幼稚園老師說:「掰掰

 

 

小屁孩

 

頭髮斑白的爺爺、奶奶騎機車護送小孫子到幼稚園,奶奶下車後原想獨力將微壯的小孫子抱下車,無奈小屁孩開始使性子、哭著巴在機車後座死不肯下車,前座的爺爺沒想到小孫子會來這招,只能無奈的穩住機車龍頭以策安全。

 

最後只見笑得很僵(嘴上還需不斷親切的說著:「沒關係!沒關係….)的幼稚園老師抱住小屁孩上半身,可憐奶奶抱下半身才將小重物從機車上強制搬離,移往幼稚園門口。

好大的陣仗ㄚ!是有多不甘願!!

 

過程中小屁孩依然哭鬧,雙腳不肯著地(小人發育得挺不錯!雙腳伸直是可以踩到地面的。),希望能有最後一絲轉機。

 老爺爺、老奶奶見兩位老師接手小孫子後,立刻上車->踩油門->離開現場!

 

令人懷念的日本˙京都沁涼黃昏

P1030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