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公司」似乎已成了時下都會女性便利的休閒活動,不一定是有目的的前往,有時單純看看最新流行、吃吃喝喝就可悠閒耗掉一下午。各家百貨公司規模、裝潢、入駐品牌或許各異,但各家的美食街卻大同小異。唯獨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令人眼睛ㄧ亮,其用餐CP值讓我願意捨棄9樓擁有專屬用餐區的店家,看完電影後搭電梯直達【大食代】覓食。

P1040648  

 

 

說實話,當初來板橋大遠百正是因為其充滿復古風味的「大食代」美食街,相形之下,9樓走歐洲風的異國美食對我來說便遜色了

P1040663  P1040671  

P1040659  

雖然許多時尚部落客喜歡在此取景 ( 照片拍起來的確很美) ,雖然小噴泉、小短橋、大壁畫看得出其努力。但那特色之ㄧ的假人鳳尾船,嗯我還真是一看便笑出口純屬個人不專業的建議-捨棄這特色或許會更好或至少把假人拿掉唄!

故意選這角度拍比較不可怕&不可笑

P1040665  

 

 

很少有人會想拍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吧?),但我一靠近【大食代】便忍不住把手機拿起來拍---,一直拍到用餐為止,因為實在太〜(看來我跟時尚部落客的落差果然很大!

 

【大食代】的復古味走得很徹底,桌椅、隔間、裝潢、店家門面懷舊的很一致,好有Fu

在時代味濃厚的美食區用餐,美食的可口度相對提高不少 

P1040650    IMAG0716      

   IMAG0719  IMAG0729   

 IMAG0732  P1040655  

 

你瞧瞧〜連這種阿嬤級的老磅秤都有!真是太感人了

IMAG0727  

 

好吃麻辣的「韓記老虎麵」(愛那微粗Q彈的麵條)VS.用料豐富的「澳門街」港式炒麵

IMAG0718  IMAG0724  

 

光顧2次(可能還會去第3次)的新加坡「土司工坊」

P1040686  

 

必點的傳統新加坡早餐-咖椰吐司+咖啡+八分熟雞蛋(果然照片會說話,看到這張拍得有點落漆的照片就讓我想起那天Mr.k把我惹爆的不爽回憶

IMAG0884  

 

每張桌面上皆貼有「正確食蛋小撇步」

P1040692  

 

重口味的風味烤雞飯╱魚片河粉(不確定菜名是否正確Mr.k點了2次,味道應該挺不錯

P1040696  P1040694  

 

食後感-或許是咖椰吐司少見,台北一般路邊早餐店買不到,如此甜甜鹹鹹的星式早餐挺對我的胃,沾上滑嫩蛋液吃,滋味更加香濃〜好希望每天早上都能來份香、甜、滑、順的新加坡早餐ㄚ!

(下圖為「咖椰吐司」的秘密〜)

P104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