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性別藩籬」在現代社會中可算是基本概念,檯面上的性別差異對待是不被容許的社會共識,但在兩性相處上,不得不承認,男人、女人的思考模式真是「他來自火星,她來自金星」。

 

高跟鞋與丁字褲

 

男人-兩者組合是最致命的誘惑。

女人-兩者組合是停留在身上最短命的穿搭。

 

高跟鞋的魅力總是令男人垂涎,尤其是細跟高跟鞋。而女人對高跟鞋則是又愛又恨,尤其是細跟高跟鞋。真有「舒適的高跟鞋」?女人把手放在聖經上,說實話-絕對沒有一雙高價的高跟鞋比得上一雙廉價的平底鞋,即使是Jimmy Choo

 

男人試著踮起腳尖走路5分鐘或上下樓梯,你們大概可以稍稍了解女人穿高跟鞋時的感覺所以當女人很有誠意的穿雙絕美高跟鞋與你約會,請不要在餐後提議「剛吃太飽,我們從國父紀念館散步到SOGO,運動一下吧!」

 

女人的私密衣櫃中即使有百件丁字褲,一定有1-2件「正常」女性內褲,因為沒有一位女人喜歡在行走時卡一條線在私密部位,即使是睡覺時。能完整包裹私密部分的內褲才是女人愛穿且正常的女性內褲(男人在嘲笑那是「ㄚ嬤內褲」的同時,請低頭看看你們褲襠內穿的是否是寬鬆的四角「ㄚ北內褲」!)。而這絕不是「習慣就好」的問題。

 

 

包包

 男人-出門以「不帶包包」為原則,「帶包包」是例外。

女人-出門以「帶包包」為原則,「不帶包包」是例外。

 

女人的包包情感大概對男人說上一千零一夜仍是對牛彈琴。

男人出門不喜歡拎個包,而喜歡將手機、皮夾、香菸、打火機等往衣服、褲子的口袋或任何一個可以塞東西的小細縫內塞,即時上衣裝飾用口袋因為硬塞入皮夾而變得突兀難看,即時皮夾放在褲子後口袋總是容易被偷,男人還是以「出門不帶包包」為最高指導原則。

 

 

女人則習慣將皮夾、零錢包、手機、化妝鏡、脣膏等等小物放在漂亮的包包裡,因為我們不喜歡破壞衣服完美的線條,不喜歡走起路來像棵移動型聖誕樹,全身小物在身上晃動。而且女人很多美衣華服其實根本沒有口袋,例如洋裝、小禮服、legging。所以除非有助理幫我們付帳、帶東西,女人「出門帶包包」是最低基本原則。

不管包包是啥品牌、啥Size,女人出門有包包便有安全感〜

 

瞧瞧Model腳上那雙尖頭細跟性感高跟鞋,那是在室內或車上美美端坐、優雅拍照用的,絕不是在忠孝東路上揮汗走2遍用的。(根本不可能走9遍)

IMAG0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