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76 (700x419)    

由於家住新北市,平常走跳範圍大概到國父紀念館附近便嘎然而止,我不喜歡為了「逛街」而花太多交通時間,從捷運中和景安站-捷運市政府站,對我來說已算「好遠!」,所以信義區一向不是我的活動範圍。這次為了一圓Mr.K的炒冰夢,一早便「風塵僕僕」趕到位於ATT 4Fun 6F的【饗食天堂-信義店】。(哈就正常人來說,應該會認為-小姐!這哪叫遠ㄚ!?

  

除了入住飯店時的附餐外,距離上次自動自發、刻意去吃「吃到飽」的記憶已年代久遠不可考說實話,現在的我已不滿足於「數大便是好」、「甲粗飽」或「吃飽就好」的飲食指標,在可以選擇的前提下,我只想把真正好吃、真正健康的東西放入口中,吃得好且吃得舒服,畢竟又不是處於有一餐沒一餐的困窘環境或參加大胃王比賽?幹嘛把自己灌得滿腦腸肥、噁心想吐。如此不但浪費美食、也浪費金錢。

 

 

原以為【饗食天堂】的食客大概以年輕族群為主,殊不知一到現場才發現許多是攜家帶眷、扶老攜幼的家庭族與長青族。而意外的驚喜是,原來名聞遐邇的明星餐廳-俏江南就在對面。

IMAG0572 (700x419)  IMAG0574  

 

【饗食天堂-信義店】的裝潢很歐風,用餐環境很舒適,看看走廊盡頭熱血青年的跪地拍照架式,就知道2字頭跟3字頭的明顯差距了。

P1050070 (700x525)  

 

 供餐區十分寬敞,每一區都有料理師傅及服務人員站台,現場料理食材的畫面為美食加分不少。

P1050033 (700x525)  

 

【饗食天堂】目前在台北有4家,各有特色,上網前做了功課,信義店主打炒冰及海鮮生食,我一向愛吃生猛海鮮,所以這次主打海鮮類。

P1050049 (700x525)  P1050066 (700x525)  

P1050050  

我與生蠔的「第一次接觸」就在這兒,股起勇氣一口吞下新鮮生蠔好鮮甜

原本以為號稱「男性威爾鋼」的生蠔應該是男人愛不釋口的珍饈,沒想到Mr.K不愛,FB上一堆男性友人也不感興趣,甚至敬謝不敏。…怎麼會這樣哩…

P1050064 (700x525)  

「ㄚ基師說最難做的一道菜」的生菜沙拉-現場也分「調理好的」(別小看這一盤!想一次吃遍各種沙拉口味的我硬是夾了4種口味沙拉於一盤,結果拍起來…就是「一盤沙拉」ㄟ款

P1050038 (700x525)  

及廚師現場料理的(金屬盤盛裝〜現做的沙拉好像真的比較爽脆)

P1050047 (700x525)  

 

現場炒冰-炒冰台前穿著改良式旗袍的小女孩很搶鏡!我對炒冰沒多大興趣,故也沒研究,不過據Mr.K的食後感想是-礁溪長榮桂冠的炒冰「咖ㄏㄡ甲」

P1050068 (700x525)  

用餐到一半,服務生突然拿了一個黑色罩子過來-原來那是包包及大衣的防護罩,防止客人放在椅背上的衣物或包包不小心遭來往的食物弄髒〜挺貼心的服務

IMG-20120422-WA0003  

說實話,【饗食天堂-信義店】的餐點種類真的多到爆胃!有名的現烤薄皮披薩我意思意思的咬了兩口便交給Mr.K善後,現烤牛排等陸上主餐無暇臨幸,酥皮濃湯、茶碗蒸、手捲、海鮮湯等等更是不得不忍痛放棄。到是甜點,不管多飽食,女人總是有辦法為他挪出空間由於甜點檯上的糕點比較尋常,所以我主攻冷藏櫃內的精緻蛋糕-摩卡咖啡蛋糕、蘋果塔、70%巧克力蛋糕。

 說實話,就個人標準而言,這三款甜點的美味度只到「普通」等級,並不特別突出

 

P1050069 (700x525)  

 

最有趣的是,Mr.K拿的這一盤,從它進入我的視線開始,我便一直深思-上面那2塊黑+1塊咖啡色像餅乾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是肉凍嗎?還是某不知名肉類的火腿??

結果答案揭曉-這3塊真的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餅乾!!

P1050059 (700x525)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甜餅乾跟日式握壽司及炸天婦羅混搭在一起!!

「你為什麼這樣拿??」我以為Mr.K是不是發明了什麼新吃法。

結果Mr.K大剌剌的說:「沒為什麼ㄚ!就想吃什麼就拿什麼!隨便啦!」

 

真的很隨便

 

【饗食天堂-信義店】

住址:台北市松壽路12 6F ATT 4FUN內,原紐約紐約)

電話:(02)7737-5889

價位:週一〜週五-午餐:$658∕人;下午茶:$508∕人;晚餐:$768∕人

            週六  、  例假日    :$738∕人;下午茶:$608∕人;晚餐:$828∕人

       (另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