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管是否已婚,「吸引男性目光」這檔事與內心深處的女性虛榮心或多或少有所關聯,但如果總是被北北級的中年男子注目,這對於女性虛榮心而言絕對是項莫大的打擊!

 

 

不知道為什麼,從雙十年華開始,我總是莫名奇妙吸引不少北北們的目光(拭淚〜心酸的回憶ㄚ)在西門町逛街時總有不少北北對我行注目禮、或招手叫我過去坐;搭計程車也常被司機北北攀談「你多大啦?有沒有男朋友?」;連在路邊等公車也會遇到穿西裝的北北把車停在我面前,搖下車窗對我說「你要去哪?我載你去。」(這到底是蝦咪毀!!

 

 

而在日本時,也領教過日本北北攻勢。

某天晚上跟朋友逛完街準備回宿舍,突然朋友堅持殺回去買剛剛猶豫不決、忍痛放手的心頭貨,我因為雙腳腫脹痠疼,「不良於行」,便決定在公車站牌附近等她們回來。等著等著,一位走路搖搖晃晃、上班族打扮的中年北北居然晃到我面前,用通紅的面孔+輕挑的眼神+滿口酒氣的對我說「行こう(走吧)」

(切!死老頭!你以為我是在「燈郎客」歐!)

我給他了一個十分不屑的衛生眼,用英文回:「Excuse me

老色鬼眼神突然清亮,速速轉身離開。(真想補他一腳飛踢!)

 

另一次單獨在學校附近的中國餐館用餐,點完餐後,無聊的東看西看時,不小心隔著透明玻璃隔板看到對桌也有一位壯碩的大叔(穿著有點像日劇中常見的卡車司機)單獨用餐,壯漢大叔中午就吃喝得滿臉通紅,一個人點了4-5道菜(並持續加點中)+1大瓶啤酒,或許是我看得入神,壯漢大叔一抬頭看到我在看他時,居然害羞的把桌上Menu豎起來擋住我的視線(果然是日本人ㄚ!),我意識到自己的失禮,不好意思地對他點了一下頭以示歉意,便把頭轉開。

沒想到,不一會兒壯漢大叔居然起身走向我,我心頭一驚,以為他不爽過來警告我,害怕的低下頭。沒想到….壯漢大叔走到我身邊後居然送了我ㄧ堆該餐館的免費招待券!ㄟ!…現在是什麼情形!不顧我的推辭,壯漢大叔紅著臉硬要我收下那些招待券。

好個溫柔的酒醉大叔你算是我目前遇過最無害的可愛北北了

 

為什麼別人吸引的是帥哥俊男,唯獨我偏偏吸引的是---北北!!(淚奔)而且還不論中外!!Mr.K下了個結論-「總之,你就是『北北吸塵器』!」

 

 

原本以為,邁入熟女階段後,這個封號應該可以離我遠去。

沒想到今天中午外出用餐,在走廊行走時,眼角餘光瞄到一道熟悉而噁心的目光,沒錯!一個坐在路邊攤的北北正死盯著我瞧,厚!!又是蝦咪毀!!我別開頭速速走過時,突然聽到身後另一位北北對那位不速鬼說:「賣垮阿啦!看要看『吃』得到的。(台語)」

 

 

My God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從『北北吸塵器』上退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