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兩個不同的日子,同一路線公車上發生兩件很妙的實境秀〜〜

 

 

    媽媽的鬧鐘

 

兩位吱吱喳喳的歐巴桑上車了,由於車上只剩兩側單一座位,歐巴桑姐妹淘只好隔著走道分別坐下。原本以為兩人的談話就此打住,殊不知我太小看歐巴桑的聊天戰鬥力了,即使隔著走道+中間疏落的站著兩、三位乘客,兩位歐巴桑仍然在細縫間遙望對方聊天。其排除萬難、無畏旁人眼光的精神真是太〜感〜人了!女人果然要成為歐巴桑後,方能達到至高無上的無敵境界。

 

隔著走道暢談的歐巴桑,其音量想當然耳很充沛,其談話內容自然是聽得清清楚楚。

歐巴桑甲:「我兒子最近說什麼要改變生活習慣!每天早上定6點半的鬧鐘,說要早起,但沒有一次起得來。」(聽到這我嘴角已經開始抽動〜)

 歐巴桑甲繼續:「他起不來,鬧鐘又一直響,從6點半響到8點,結果反而是我被吵醒了!昨天我受不了,跟他說:『你既然6點半起不來,就不要定6點半,定7點。』他很堅持:『我就是要試著改變起床時間。』我說:『可是你起不來ㄚ!反而吵到我睡覺!』兒子說:『我總有一天起得來,妳是我媽,應該要支持我。』」

(哈哈這兒子也真寶!->我已經快憋不住笑了….好痛苦

 

歐巴桑乙:「那怎麼辦?」

 

歐巴桑甲:「最後我只好把我的鬧鐘給他用。」

 

歐巴桑乙:「為什麼?你的鬧鐘比較大聲?」

 

歐巴桑甲:「不是!我的鬧鐘最多響半小時就會停!不會一直響下去…..

 哈哈哈哈〜母愛真偉大ㄚ!〜

                             

    口罩的作用 

最近天氣多變化,捷運裡、公車上常可見口罩族!戴口罩似乎成了「有病防傳染,無病防中標」的全民運動。

上週五在公車上看到一位戴口罩的女乘客,原本不以為意,畢竟近來口罩族眾多,但該女子接下來的舉動卻讓我整個大--奇!

不久,女子突然打了個噴嚏,而在打噴嚏前她卻把口罩拿下來!!

過不久又陸續打了第2個、第3個噴嚏,全程口罩都處於「停工」的狀態-即沒有掩住口鼻!!

 

好噁心ㄚ!!眼睛瞪得斗大的我忍不住迅速抽張衛生紙掩住口鼻!

最後女子要下車時反而戴上口罩。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太沒公德心了吧!

我唯一能想到的是,她戴口罩完全只是自私的防止自己被傳染(而且非常自私!),至於旁人如何,那是你家的事!!

 

 

從週日晚上開始便大雨不斷,Blue Monday徹底Blue懷念上週五的燦爛陽光,閃亮艷陽連在室內也很耀眼

IMAG0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