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家裡的大事算是ㄚ弟的結婚典禮了!不是自己的婚禮,外加ㄚ弟把自個兒婚禮當大型Party辦,自己校長兼撞鐘,忙得不亦樂乎吧!?問他有何需要幫忙,一律「不用!不用!妳當天幫忙收禮就好。」OK!好吧!那我就輕輕鬆鬆、美美出場。結果,沒想到〜「輕輕鬆鬆、美美出場」的我居然在婚禮前一晚出包了…

 

 

婚禮前一天我特地請假預約全身按摩及美髮,是的!我不是主角!但「美美出場」是原則〜到了ㄚ弟家,當晚10點多,當我把隔天的給西拿出來準備時,意外發現-燈拎!我帶錯鞋子了!!!

我愣了一秒,接著尖叫-ㄚㄚㄚㄚ!怎麼會這樣!!我居然帶了平-底-鞋!ㄚ!!

 

我沒有隋棠姊姊的纖細長腿,少了高跟鞋,不管穿多好看的洋裝都只是自曝其短(+粗),下半身根本無法出門見客!

 

我尖叫著在床上打滾,30秒後恢復理智,立刻打電話向ㄚ弟求救(撞鐘要去佈置會場)。ㄚ弟一聲「厚!妳真是我姊ㄟ!」隨後跟身旁的未來弟妹討論。未來弟妹說「中壢的鞋店上午會開門,不過可能要10點以後…」好!沒關係!這道曙光雖然微弱,但總是希望。(握拳~~)

 

其實逛街經驗豐富的我深知,11點後才是最保險的逛街時間,但此時此刻我沒那閒暇等。10點不到,便匆匆趕到未來弟妹所說的鞋區遊蕩,賭賭看有沒有哪家「不正常」的店家10點多開門。話說當天正是該週天氣開始大變的「好日子」,話說果然如我所料-晃到10點半還是沒一家鞋店開門,甚至被不少提早入店準備的店員投以異樣眼光-這個人這麼早在店前面晃來晃去幹嘛!?(哀〜什麼時候我也落到這般田地〜

 

濕雨+冷風+心急=我忍不住邊晃邊罵髒話(我真是不折不扣大笨蛋!大白痴!大北七),此時在路邊吹著半小時冷風、腿抖到不行的我眼角突然喵到一處溫暖的綠色港灣-「屈臣氏」!不加思索雙腿自動向屈臣氏迅速移動,假購物實避寒。感謝仁慈的上帝ㄚ〜

 

 

終於在1050分,鞋店陸續開張了,火速奔進鞋店買鞋,即使時間緊急、即使在外吹風罰站許久,熟女買東西還是不改貨比三家的大嬸風格,逛完一整條街的鞋店後,最後選中這雙物美價廉的可愛包鞋($490!!登登!好久好久沒買如此親民價碼的鞋子,也好久好久沒在此價碼中看上中意的鞋款了。

P1040932 (650x700)  

 

危機解除!

 回家後,翻開鞋底一看,哈哈哈這幽默的50音鞋底也太親民可愛了吧

P1040937 (700x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