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ㄧ誘人的兄弟團體三不五時在身邊出現,總不經意為我的生活製造驚喜,這三支美味小可愛正是北海道親善大使(自己亂取)「じゃがポックル」,台灣人暱稱「薯條三兄弟」

P1040860 (650x616)  

 

話說與他們的第一次接觸不在日本遊學時期,反而是去年Mr.K好康道相報下好奇試吃,結果濃郁的北海道馬鈴薯香、微鹹的味道、紮實卻酥脆的口感讓我一吃成主顧,從此就愛上

 

昨天,SOGO「春夏和風節-北海道+日本各地美食展正式開幕,對我而言,日本美食展已算是SOGO每年例行活動了,原本習以為常、沒啥新奇的「春夏和風節」因北海道名物-【じゃがポックル】而讓我再次熱血起來。

 

 

昨天特地趕在開幕第一天報到!下班後火速直奔SOGO 12F賣場(連晚餐都沒吃〜),一出電梯,已是以下這般榮景..=.="【じゃがポックル】是整個會場中唯一沒有日本老闆、沒有叫賣工讀生的攤位,只見桌上滿滿一盒一盒往上疊的商品,卻是排隊人潮最多的角落( 剛開始我還以為那是會場服務處 )我有幸還能排到隊伍中段…..如此排隊盛況連旁邊賣日本傳統手工藝品的日本老闆都忍不住驚嘆「すごい~」

IMAG0375  IMAG0376  

 

今年SOGO「春夏和風節-北海道+日本各地美食展」除了引進的【じゃがポックル】外,還有另一款師出同門的三色小方塊【馬鈴薯比麗加餅】,不過可能小巧可愛的比麗加餅在台灣名氣不夠響亮,大家還是主攻【じゃがポックル】。

 

 

小資當道,大家消費還是挺理性的,買【じゃがポックル】不手軟,但周邊商品【じゃがポックル】手機吊飾就乏人問津了。(用手機拍滴!不小心手抖一下就胡了

 IMAG0377  

 

戰利品-【じゃがポックル】+札幌Grand Hotel年輪蛋糕 (咖啡口味 )

IMAG0380  

【じゃがポックル】($430-據說和風節期間 (3/20-4/1) 限量4800盒,每人現購5盒,想買的同好們手腳要快!話說好友みや隔天( 3/21 )聽到我的好康道相報後,下班直奔SOGO,卻發現排隊人潮消失了!因為「小姐,不好意思!本日限量已於610賣完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台北人手腳也太快了吧!我3/20晚上7:00排隊時還買得到,才隔一天就……大家用「搶」的歐!

 

札幌Grand Hotel年輪蛋糕($200)-原本沒打算入手,但難得看到咖啡口味的年輪蛋糕就忍不住手滑敗下去了〜誰叫我是咖啡蛋糕控,任何咖啡口味的蛋糕都能讓我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