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吃美食,如果時間允許,大概都會做些行前準備-上網搜尋評價!

畢竟一般人對未知的事物總會好奇或恐懼(有沒有這麼嚴重ㄚ!?),不過,最近卻深有所感-一種米養百張嘴,眼見為憑,神農氏嚐百草還是最準。

 

每每經過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某家麻辣麵店,總是座無虛席,門口排滿人。上週末終於一償宿願前往探險。

 

 

探險前照例上網做功課,結果發現,我肖想的招牌麻辣麵居然沒有網民說讚,有人說的中肯「或許是美食媒體報導過頭,期望值過大,以致真的吃了後覺得其GP值不高。」;有人說的實在「就普通的麻辣鍋麵嘛!我倒覺得X記老虎麵比較好吃。」我沒吃過X記老虎麵,但這一面倒的食後感的確撼動了我想吃招牌麻辣麵的初衷。

 

 

結果,我們點了網民推薦菜色 

蝦仁蛋炒飯($90

食後感-今天的蝦仁蛋炒飯好像炒過頭了…看起來跟吃起來的感覺一樣->飯好乾、蝦仁過老

 

P1040788  

 

 

鮮肉煎餃($忘了)

食後感-外型有點像日式煎餃,金黃焦香,肉汁噴香,好吃

 P1040791  

 

清燉牛肉湯($100

食後感-湯頭頗清香,但不知是否因客人多、翻桌率高,牛肉湯不夠熱,喝起來有點像清燉牛肉「冷」湯。

P1040786  

 

 

 

說實話,就個人不專業標準,蝦仁蛋炒飯跟清燉牛肉湯都不及格。不禁懷疑:我是否該獨排眾議,堅持點招牌麻辣麵比較好??

 

 

而在吃飯時,看到一位媽媽牽著小朋友在小菜區選小菜。媽媽說:「你想吃什麼?」

小朋友掃視了一遍後決定:「我要吃花椰菜!」媽媽突然不悅:「花椰菜!?你在家都不吃花椰菜,來這給我點花椰菜,回去揍你!」

 

哈哈這位年輕媽咪也太會記仇了吧還是,其實小朋友沒說出口的秘密是-媽!因為妳做的花椰菜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