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360 (600x450).jpg  

在我的旅遊中永遠不能沒有「美食」,當初訂好飯店後,第一件事便是上網查礁溪美食,沒想到綜合各家饕客的推薦,TOP 1 正是以上這家貌不驚人、買氣卻嚇嚇叫的「柯氏蔥油餅」!

 

 

放假前,特地詢問了土生土長的礁溪同事,同事給我個忠告:「妳要有心理準備歐!買這家的蔥油餅至少要等半小時!」結果,我足足等了1個小時! 

 

等待過程中,看到許多路過的車輛紛紛放慢車速,搖下車窗----拍照!甚至有觀光客不排隊買蔥油餅也秉持「路過決不錯過」的精神直接衝進店內拍照

忍飢顧車的Mr.K忍不住來電:「排了這麼久,如果店裡有賣其他東西也順便買好了。」

結果,「柯氏蔥油餅」很專業的只賣蔥油餅小小的店面只賣單一小吃卻能賣出如此超高人氣,不得不給它一個讚。

P1040366.JPG  

 

由排隊人潮可看出「柯氏蔥油餅」金五名而從更多人手中的手機、相機可知很多是觀光客。

排在我前方的人潮

P1040357 (600x450).jpg  

排在我後方的人潮

P1040362 (600x450).jpg  

 

厝邊原本不用排隊的冰淇淋花生捲店也隨著「柯氏蔥油餅」的人潮漸漸排起隊伍來(因為買家大多為2人以上的外地觀光客,排隊排久了難免無聊、嘴饞、八度么,此時便由1人留守隊伍,另1人到隔壁買花生捲。)

 P1040369 (600x450).jpg  

 

終於買到礁溪TOP 1美食柯氏蔥油餅

「柯氏蔥油餅」的特色是整張餅用炸的而不是用煎的,所以餅皮十分蓬鬆柔軟,又因為是炸的,所以一定要趁熱吃才不會滿口油膩噁心 ( 加罐可樂會更優 )。

P1040373.JPG  P1040372.JPG  

 

不管是在地礁溪人或外地觀光客,大家都知道柯氏蔥油餅一定要加蛋才好吃!」,店內小姐並會再三叮嚀-「要先加醬油才吃得進去!」(ㄧ開始我依個人習慣先抹辣椒醬再抹醬油,第二片則照店內小姐的專業步驟上料,結果是-好像沒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