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目前使用的是智慧型手機,即使知道電子行事曆很方便,我還是偏好紙本的日誌本,喜歡筆尖劃過紙面的觸感,喜歡手寫字的溫度,喜歡每年年終回味曾經認真哭、笑、嗔、痴的365天。
 
上上週的作習作2012派對Lady日誌本(JAN-JUN) 〜很喜歡的一件上衣終於穿到全身起毛球,功成身退。但實在很喜歡前襟的蕾絲設計,不捨就這麼將它資源回收利用蕾絲前襟做成禮服裙襬樣式的日誌本,延續對這件衣服的思念。
P1040190 (450x421).jpg  

 

 

手作習作-2012旅行風日誌本(JUL-DEC)〜喜歡旅行,喜歡乘著小小的郵票、淡淡的郵戳翱翔異國國度。一直想要一本旅行風格的日誌本,可是總沒遇上喜歡的。雖然今年誠品有進旅行風日誌,但看了實品後與想像的差異頗大龜毛的我決定自己手作試試,還好,成果自己還挺喜歡的
P1040198 (450x335).jpg  

 

使用自個兒手作的日誌本,獨一無二!也提醒自己-珍惜2012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