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不是跟團旅行,卻像跟團般晚上才Check in因為車票搶輸人,抵達理想大地時已日落天黑,有種虧到的感覺,這就是小看中秋連假的代價!

DSCN0684.JPG  

理想大地的Check in大廳很特別,不同於一般飯店走寬敞氣派路線是我沒見過的史代偶〜小而美的精緻Check in「小」廳,雖然Check in小廳小,但飯店整體佔地寬廣,所有旅客Check in後都由專人駕駛高爾夫球車連同行李專車載送至房間門口,方便行動不便或行李過多的旅客,十分貼心!而這也是我與高爾夫球車的第一次〜

DSCN0685.JPG  DSCN0687 (400x300).jpg  DSCN0689.JPG  DSCN0694 (400x300).jpg    

我預定的「伊莎貝拉」房-自從看了《哈利波特》中有關四柱大床的描述,便一直幻想能在四柱大床上打滾。哈〜總算夢想成真了!不同於傳統飯店的地毯式地板,「伊莎貝拉」房的地板為西班牙式地磚,很有特色。

DSCN0658.JPG  DSCN0665 (400x300).jpg  


浴室亦寬敞地可以跳雙人舞,瞧那雙人盥洗台,多大氣。

DSCN0663 (400x300).jpg DSCN0662 (400x300).jpg  

 

 美得讓我想縱身躍下的夜間泳池

DSCN0675.JPG  

 

 

沒去過夜店的我想試試調酒的滋味,奇萊山屋酒吧巧妙的隱身於美容溫泉區二樓,十足明亮、健康的酒吧〜亮亮亮〜我不喜歡亮

DSCN0712 (400x300).jpg  DSCN0709 (400x300).jpg  

 

我點的琴湯尼(低調的像白開水,但很順口,好喝)VS.Mr.K點的Vodka Lime(就我遲鈍的味蕾,杯口那圈鹽純粹噱頭性強,搭配喝並不美味。)

DSCN0714 (400x300).jpg  DSCN0713 (400x300).jpg  

 

 

不知是否因為奇萊山屋酒吧走亮亮健康風,來客不多,後來好不容易進來5位客人-4女(請容我膚淺的細分--2瘦2胖,這跟下面的故事有關。)1男,5人點完酒後,唯一的男性開始跟女生們聊天,但只跟2位身材較瘦的女生們談笑風生,另外2位胖女生則完全被晾在一旁,看著兩位胖女生很有風度、自顧自的在旁或靜聽或翻雜誌,我的臉不自覺表現出=.="的表情,這會不會太失禮了!我當然了解漂亮瘦女生比較吃香、比較吸引人,但既然是團體行動就該顧全大局,如此明顯的厚此薄彼,視非目標的女性友人如空氣,連最基本的待人處世都不懂,好隻精蟲上腦、令人不齒的膚淺豬哥。

 

 

第二天的早餐吧種類不少,但多為中式餐點,唉!不對胃!小失望!沒有為它們拍照的動力。

碼頭旁的「專業」彈唱歌手,其專業處為遊客的鏡頭往哪拍,他們便專業的往哪微笑入鏡。第一張本來只想拍有彈唱歌手的碼頭,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秒,歌手自動轉頭對鏡頭微笑〜第二張則在Mr.K喊「1、2、3」時小胖歌手自動跳入鏡頭微笑〜  

P1030273.JPG    DSCN0718 (400x300).jpg  

 

 

燦爛陽光的青空下,花蓮的美、理想大地的繽紛益加奔放,所有色彩都展現其最濃烈的本色,極盡豔麗卻又十分協調。

P1030294.JPG      P1030299.JPG  P1030265.JPG  DSCN0722 (400x300).jpg  P1030296.JPG  P1030297.JPG             

 

  

 好愛這片雲彩及水中倒影 

DSCN0733 (400x300).jpg  

 

最近看這張照片總有種自我催眠的Fu〜幻想我是坐在純白私人遊艇上〜哈哈〜好強大的自我安慰能力ㄚ!

 

DSCN0740.JPG  

  

 

理想大地內有許多座橋,其中最愛這座麥迪遜橋,它令我聯想的不是「麥迪遜之戀」,而是電視影集「清秀佳人」中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上的旖旎風光。

DSCN0789.JPG  

 

這次渡假帶回的最特別拌手禮〜純手工自製麵包〜哈哈〜看得出是什麼嗎?

未進烤箱前,心裡想得是-「圍圍巾的兔子」(請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DSCN0781 (400x300).jpg  

 

等出了烤箱後,不得不承認它比較像-「上吊的兔子」(哈〜)

DSCN0788 (400x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