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公司附近的M享受垃圾食物的美好,一個月就是會有幾次放縱,想念M的香脆薯條與香濃巧克力聖代。

 

一邊吃著剛炸好的脆薯、一邊用手機上網看Blog文章。

不久,鄰桌來了個小家庭-父母帶著兩個小學生年紀的小朋友。從靠近鄰桌開始,便聽到爸爸不停的碎碎唸:「真有這麼愚蠢!為什麼這家店不能蓋章?其他家麥當勞都可以蓋章,為什麼這家店不行?太蠢了吧!」媽媽在旁附和著「是ㄚ!早聽說這家店規矩很多,很難搞。」(不清楚這一家是參加M的什麼活動,聽起來好像是點飲料可以蓋章集點之類的。)

 

用餐期間,爸爸的話很多,但不拖中心主軸-抱怨、批評!說實話,很討厭這種「只剩一張嘴」的男人,而且還是張吐不出象牙的嘴。

爸爸吃飽喝足後,一張嘴仍閒不下來,繼續碎唸著:「你看,這樣吃完一餐滿桌都是紙,好不環保!而且這些紙上都塗了一層防水的塗料,都有毒!都是毒....」

厚!!!我忍不住大咬一口漢堡,堵住自己脫口而出的衝動,白眼瞥了「一張嘴」男人一眼,內心大聲OS:很有健康概念嘛!那幹嘛帶小朋友來吃『毒』勒!!?

 

每天從中和坐捷運淡水線上班,總是看到乘客如波浪般潮來潮往,人潮從中永和開始湧上,過了台北車站--中山站--民權西路站一路卸貨,過了芝山站後人潮幾乎退的差不多了,天氣好時,陽光穿過車窗投影在車廂內的地板上,我幼稚的玩起小時候的手指影子遊戲〜能以這樣單純的小樂趣展開忙碌的一天,挺好

  P1030009 (400x334).jpg    P1030011 (400x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