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義大利麵的醬汁只有紅醬、白醬、青醬等義大利國旗色,這回首次吃到金色醬汁的義大利麵〜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DSCN0291 (400x300).jpg  

 

話說原本對「吃」不甚講究的Mr.K,近來竟改頭換面開始注意哪兒有好吃的美食餐廳(不錯不錯〜儒子可教也),讓一向以「美食狗鼻子」自豪的我遜色不少。

 

「喬尼的私人廚房」是Mr.K搜尋到的,其中最吸睛的招牌菜正是上圖「海膽蟹肉義大利麵」(單點$450,套餐價$630∕小貴!)

原本擔心份量太少不夠兩個人吃,畢竟我們就是為了這味來的,其他尋常口味的義大利麵吸引力-0!

可惜吃了兩口後有點小失望與小慶幸,失望的是海膽味雖濃卻不夠鮮,吃到第三口已覺得膩,個人不專業建議:若多加點鯷魚應該更提味、更好吃!

 小慶幸當然是…還好只點一盤

「海膽蟹肉義大利麵」套餐之南瓜濃湯與香料麵包-南瓜湯濃郁香甜!香料麵包就普通了。

DSCN0289 (400x382).jpg  

「西西里披薩」-現烤薄Q的餅皮,外加遨遊在起司海中隱隱彈跳的鯷魚味,好吃〜與其取名為不知所以然的「西西里披薩」,我還是喜歡淺顯易懂地叫它「鯷魚披薩」($550)

 DSCN0293 (400x339).jpg  

 

套餐之餐後甜點-熱咖啡、提拉米蘇

      一直很想嚐嚐內含手指餅乾的道地「提拉米蘇」,坊間太多由巧克力蛋糕為基底的改良式提拉米蘇,說實話,我不愛!喬尼的「提拉米蘇」很有誠意的使用手指餅乾,但不知是否是套餐附餐,所 以只有一層手指餅乾,最底層還是巧克力蛋糕。  

DSCN0299 (400x313).jpg  

 

喬尼私人廚房裡的小確幸〜我的水杯意外漂浮著一朵含苞花蕾,哈!就當作是獻給女性的義式浪漫吧

DSCN0302 (400x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