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07 (400x300).jpg      

說來不誇張,敗了這雙波西米亞風露趾平底涼鞋可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

 

有人說「身高跟腳的大小成正比」,很多魔荳常遇到買不到鞋的困擾,身為小個兒女孩的我,則很好買鞋,鞋櫃裡長靴、短靴、包鞋、魚口鞋、羅馬高跟涼鞋、休閒鞋,一樣不缺,獨缺夾腳涼鞋,因為吾人天生有憾,那就是-我有一雙…..『小肉圓腳』!

 

印象中、電視裡、雜誌上,能鑲入夾腳涼鞋的玉腳都是修長有型的美足,如同腳兒界的魔荳,豈是我這種小、肉、圓腳能覬覦的?再加上身旁有個天生修長美足、穿什麼鞋都正的喵媽壓陣,我一直很認份的守著與夾腳涼鞋的38度線,每次逛街時看到她,總懷著欣賞之情駐足觀賞,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



 

可能是今年夏天太炎熱,高溫曬得夾腳涼鞋滿街跑,亦或是想渡假的欲望太強烈(夾腳涼鞋總令我聯想到「渡假、悠閒」),最近終於忍不住對夾腳涼鞋伸出慾望之手趁著台北各家百貨公司無止盡的折扣期(一檔接一檔打了半年的促銷折扣還叫「打折」?),顧客人來人往之際,趁亂鼓起勇氣下腳試穿。趁亂的好處是,試穿的人多,櫃姊不可能鉅細靡遺的照顧到每位客人,多會選擇性的照顧看起來像名媛貴婦或要求較多的奧客(這種人像蒼蠅,櫃姊想不理都不行。),至於要買不買、默默四處遊走的草民路人很難引起櫃姐的青睞,「你隨便看,需要再叫我。」,哈!正合我意!悄悄試穿了不少款漂亮的夾腳涼鞋,即便不適合也試穿一下滿足內心愛美的虛榮。

 

 

沒想到試著試著,真讓我試到一雙適合小肉圓腳的夾腳涼鞋,驚喜之餘竟有點不敢置信,在鏡子前端詳良久〜原來我也能穿夾腳涼鞋ㄚ!太感動了〜 

不過,我是個理智的熟女,當下還是把鞋放回去,決定多考慮幾天。當晚理智的熟女理智的想到一句名言-「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家店了!」所以隔天火速奔到原店買下!呼〜好安心〜


 

小肉圓腳也是有夏天的,只要選擇大鞋面、鞋面上綴有珠光寶石的鞋款即可。

勇敢的女人最美麗,有時股起勇氣多方嘗試,你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P1020645 (372x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