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99.JPG  

週三晚,睡前電話裡Mr.K突然問:「對了!你有聽過『私處』嗎?」

雖然不是陌生人,但突然問女生何謂「私處」?還是會令我臉紅、喉頭乾。

輕咳了一下,「嗯!你說的『私處』兩個字,是男生女生的私密部位的『私處』嗎?」

Mr.K「不知羞恥」(我知道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但實在很符合當時Mr.K說話時的感覺)地說:「是ㄚ!不然還有哪個私處!!不過我說的是『餐廳』啦!」

歐!討厭!害我成了思想污穢的井底蛙><

 其實私處餐廳的全名是「Côte à Côte私處餐廳」,「Côte à Côte」是法文,為海岸線相連,綿延不絕或肩並肩,共同完成夢想之意,網路上有人將「私處」的「私」解釋為日文的「わたし(私)」,「私處」有「自我相處」之意。不管正確答案為何?我想老闆似乎欲營造出輕鬆、隨意的自在感,看餐廳內外場潔白、淡雅、簡單的風格便可略知一二。

P1020395.JPG  P1020407.JPG  

隨意手指〜似乎是Côte à Côte的代表物,店內每張餐桌上都有一隻,任客人隨意把玩、解悶,甚至連廁所都有,讓你獨處也不寂寞。偏偏我們桌上這隻隨意手指的小指骨折了,只剩4指能自由活動。

 P1020401.JPG    

P1020431 (400x333) (2).jpg  

上菜囉〜麵包、湯、沙拉(沙拉醬可任選--千島、凱薩、義大利油醋...,我選的是乳白色的凱薩沙拉醬,玄妙的好滋味,好吃的無法形容,沙拉吃完了,我還單吃掉半碗凱薩醬。)

P1020412 (500x380).jpg  P1020413.JPG  

話說現在網路資訊真便利到輕鬆坐在家、「勞頂久勞咖」的地步!如此令人臉紅心跳的『私處』餐廳,當然要上網追一下〜

綜合各家美食同好的親身經驗,我點了網友推薦菜--「青醬海鮮燉飯」(套餐價$425)。口味~(果然是一分努力一份收穫)

P1020418.JPG    

Mr.K隨意點的「茄汁海鮮燉飯」--口味只能說見仁見智,依個人喜好而定了!Mr.K的評語是「不是我的菜」!

P1020416 (400x366) (400x366).jpg  

餐後甜點「水果奶酪」--色彩繽紛,但「不是我的菜」!

P1020430 (400x333).jpg  

驚喜〜蝴蝶蛤蠣〜暗藏於Mr.K的「茄汁海鮮燉飯」中,就當作漫步海岸線所拾獲的意外小禮物囉

P1020421 (300x212) (300x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