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51 (500x375).jpg  

今年的端午節好熱!

或許是全球氣候變遷造就異常炎熱的端午,亦或是熟女受不了頻頻脫妝的高溫,總之今年的端午節熱到爆!等於提早為即將到來的酷暑熱身,或許有人高唱「我愛夏天」,但對汗包-我而言,夏天根本是隻可怕的毒蛇猛獸,避之唯恐不及卻無法逃脫其魔掌,只能任其蹂躪。

 

選在猛虎出柙的夏日為我的CHANEL包出道日,實屬意外。

這只CHANEL包為我去年的生日禮物,說實話我對精品沒研究,雖能正確認出、說出幾個國際大牌的名諱,但要我分辨這是什麼牌的什麼包,不適合腦容量只有586的我,所以很見笑的C牌統稱CHANEL包、D牌統稱Dior包、F牌統稱Fendi以此類推

 

很喜歡這款低調的CHANEL包,雙C淡淡的隱藏在米色織紋中,不失高雅氣質,裸色的清爽感很適合夏天,質地輕柔背起來十分舒適,超大容量收盡我所有不可或缺的小東西-護唇膏、唇蜜、眼鏡、記事本、小鏡子、面紙、HTC….甚至放進A4廣告傳單也不是問題,保證完整進、完整出。

 

說實話,如果有能力選擇,我十分不喜歡Logo顯眼的名牌Logo包,一副深怕別人不知道你帶個名牌包出門的高調令人俗,尤其現在很多ㄚ桑穿著要去市場買菜的「有力」裝扮,卻拎個名牌Logo(尤以LV居多),實在讓人洩氣。

 

是的!沒有人規定不能如此中西合璧,也不該強求他人如何使用自己的私物。

只是每次看到這種組合,我內心總忍不住OS那是仿的嗎?好可憐的LV.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