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93 (800x600).jpg    

【一】

一天下班,剛走出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口,望著扭曲地像小腸般的公車排隊人龍,無奈地嘆口氣加入其中。最近想擺脫HTC的制約,規定自己除了上班通勤時瀏覽新聞及喜愛的Blog外,下班通勤時就將HTC降級為純手機,讓雙眼、雙耳重新恢復眼觀四方、耳聽八方的功能。因為少了觀察樂趣的我很貧乏,一天到晚盯著電子產品的腦袋很空虛,如此無趣的生活很可怕。


突然在人潮中發現一位邊走邊撥手機、打扮時尚的個性女生,俐落的短髮、灰色長板潮T、刷白的迷你牛仔短褲、白紫色漸層絲襪加帆布鞋,那雙超IN白紫色漸層絲襪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從沒看過如此大膽對比色的絲襪,超正、超美、超時尚,目送著酷女生走上階梯、進捷運站,我赫然發現:ㄟ!是我的錯覺嗎?她的腿好像左右不一樣!?為了求證,我微微偏離了隊伍(還是卡著位啦,開玩笑!隊伍排好長豈可輕言放棄重排!),睜大眼睛細看,沒錯!她的腿真是左右不均,左腿是正常勻稱的美腿,右腿卻是細瘦見骨的交ㄚ咖,小腿骨甚至微微外彎。


望著她自信的背影,我忍不住打從心底佩服:「好酷的女生!真的!!」 

 


【二】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不可小覷!說天真單純又懂得撒嬌、使性、耍心機,說懂事早熟偏又沒大沒小、不知分寸,真是複雜的一代 

 

某日在十字路口等綠燈(本來是寫「等紅燈」,但想想不對ㄚ!我等的是可以通行的綠燈!),身後傳來小女孩憤怒的聲音「哼!你都不買給我!」、「我喜歡○○(聽不懂),我要○○」,不久一位媽媽牽著一個手上抱著小白兔絨毛玩偶的小女孩站在我前方,憤怒的小女孩一路碎碎念,甚至把頭轉向一邊不願看媽媽,無奈陪笑的奴婢娘與被寵壞的驕縱小公主形成一有趣的畫面,終於小公主火大的說:「哼!我不要跟妳回家!我要去孤兒院!! 

 

此時燈號正好轉綠,奴婢娘牽著小公主往前走,我忍不住邊走邊笑哈哈 


以前總是被長輩要脅「妳再不聽話,就把妳送去孤兒院!」現在的小朋友倒是在家住不爽自己要去孤兒院,真是今非昔比ㄚ!因為是別人的小孩,所以覺得這個小娃兒很酷!如果是自己的小孩,那可是欠揍到極點,馬上三大板伺候!P1020105 (800x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