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的三月好「熱鬧」,熱鬧地有點過了頭。

看看月初在北市府廣場前觀賞「1600貓熊世界之旅」拍的照片,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紛亂動盪的心瞬間被療癒。

DSCN2528.JPG   

1600隻超可愛的小貓熊真的讓我很想抱一隻回家(ㄟ!國民素質!國民素質!)

 DSCN2530.JPG DSCN2543.JPG  

DSCN2544.JPG DSCN2546.JPG  

 

雖然主角是貓熊,但其實正港ㄟ台灣黑熊碼是金鉤催ㄚ

 DSCN2564 (450x338).jpg  

 

 

撇開反不反服貿的問題,前幾天跟娘親到新光三越美食街用餐,正巧聽到兩個女孩笑談大陸服務業的實況。

一位剛從大陸旅遊回來的女孩說:「我在上海玩的時候,晚上到一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從我一進去到選東西,那店員就一直對我笑,不曉得在笑甚麼?很奇怪耶!我就問店員:『你幹嘛一直對我笑?』」

(坐在對面的我心裡OS:來者是客,他不對你笑,難不成對你哭?對你擺臭臉嗎?妳的問題才奇怪哩!=.=")

 

好笑的來了

女孩接著說:「結果那個店員很兇的跟我說『我笑關你屁事ㄚ!』(女孩模仿大陸人的捲舌腔),而且還一直repeat『我笑關你屁事ㄚ!』、『我笑關你屁事ㄚ!』嚇死我了!」

 

哈哈哈此時我已憋笑到手抖的地步了(白目果然容易自找罪受)

 

 

我在台灣從沒碰過如此回應的服務生,深感台灣服務業的素質還是大勝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