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家餐廳我必須提前3週才能訂到好位子,這家夢幻餐廳正是板橋【典藏ARTCO․33】景觀餐廳意外在板橋停車場電梯裡發現她的蹤影,也意外發現她「好難約」!

DSCN2290.JPG  

 

【典藏ARTCO․33】位於板橋市政府大樓33樓,內部裝潢走時尚Pub風,坐位不多,難怪這麼常被包場、這麼難訂。

  DSCN2261-1.jpg  DSCN2260-1.jpg    

 

既然是景觀餐廳當然要坐在看得到美景的座位才值囉!瞧瞧窗外遼闊景緻,還沒用餐便心曠神怡。

DSCN2274.JPG  

 

ARTCO․33的menu很妙,菜色介紹很有創意,有圖有真相。

DSCN2268.JPG  

 

特選幾道從未吃過的新菜色,常見的義大利麵、燉飯、甜味薄餅通通被我們剔除。

首先上場的是『典藏土壤花園香草沙拉』-造型別緻的香草沙拉很吸睛,墊底的黑色土壤是獨特的松子巧克力泥,經驗豐富的服務生上菜後貼心的詢問:「請問要拍照嗎?」

待我拍滿意後,服務生便抽走透明管替客人現場拌沙拉。

名不虛傳的香草沙拉,吃得出香草的清香,溢口的輕爽、芬芳、綿密,猶如置身花園般美妙。

DSCN2271.JPG  DSCN2272.JPG  

 

『黑松露炒蛋佐香脆麵包片』-繼蕃紅花後又一慕名已久的夢幻食材-黑松露」,終於有幸一親芳澤了,濃郁地恰到好處的黑松露提升了普通炒蛋的豪華等級,口感更加香濃、有層次。

PS.小盤沙拉旁的金黃液體,是特調沙拉醬,客人可隨個人喜好自行添加。

DSCN2276.JPG  DSCN2278.JPG    

 

『香煎干貝鮮蝦起司奶油鹹薄餅』-肥碩鮮蝦搭配甜美干貝,佐著奶香濃濃的法式薄餅,每一口都是滿足ㄚ〜

ARTCO․33的法式薄餅與一般薄脆薄餅不同,走厚Q路線,深得我心

DSCN2281.JPG  

 

 『酥炸軟殼蟹漢堡+薯條』-我這次的重點菜色,如此貨真價實的「大蟹堡」,連海綿寶寶都要忌妒了〜^_^,看起來油膩吃起來卻清爽的軟殼蟹漢堡,一口咬下,滿嘴的香、酥、軟、脆,滿足了味蕾,飽足了胃口

DSCN2284.JPG  

 

吃完後,步行到32樓觀景台,當天晴空萬里,甚至可看到遙遠的五股工業區,登高遠眺的距離感好近。

DSCN2259.JPG  

DSCN2256.JPG    

 

 

某人就愛拍我奇怪的摸門特

DSCN2291.JPG  

 

四道嚴選料理,每道都充滿驚喜,吮指回味,原本以為是家貴松松餐廳的ARTCO․33,實際光臨後才發現,真是物超所值,CP值超高。

 

 

【板橋典藏ARTCO33】景觀餐廳

電話:(02) 2955-06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33樓(市府大樓內,請搭1819電梯至33樓)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