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邁入12月了!

翻翻11月的Schedule,登登!!好--白啊!!

明明每周末都有活動+美食,卻因最近的忙碌令我無瑕整理一堆好吃、好玩、好開心的照片,感覺真不踏實!

 

11月於我是一年中的最大月,因為是我的生日月嘛!

今年的生日由『夏慕尼鐵板燒』拉開序幕

DSCN1888.JPG  

 

拜阿弟總介紹一堆沒特色、菜色重複的平價鐵板燒所賜,現在我只要一聽到「鐵板燒」,腦中立刻浮現-重鹹高麗菜+豆芽菜(好幾次還吃到壞掉的~.~")、黑胡椒或磨菇口味肉排(牛、豬、雞、魚)、料很稀的玉米芶芡湯、根本不想喝的甜死人紅茶(或汽水),花$100-200吃這「雞肋餐」,我寧可買$80雞腿便當果腹!

 

了解我對平價鐵板燒的恐懼Mr.K特別細選了『夏慕尼鐵板燒』,「這裡的鐵板燒很不一樣歐!」Mr.K信心滿滿的說

 

板橋『夏慕尼鐵板燒』位於地下室,裝潢時尚頗有夜店的Fu,不專業的愛吃鬼吃完才發現-怎麼沒拍店內裝潢勒?!哀

 

DSCN1878.JPG  

 

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親切地領我們到料理台前坐定,與一般油膩膩平價鐵板燒迥異的料理台,乾淨、清爽的鐵板,專業、專注的料理師傅,重現吃鐵板燒該有的視覺享受。

一直覺得會做菜的男人很迷人,心無旁鶩料理一道好菜的氣場散發著無比的魅力!認真的女人很美麗,認真的男人超帥氣!

 

 

開胃菜-

 

豐富小巧的開胃小點放在「一口吞」湯匙內,味蕾與「湯匙美食」的第一次接觸,酸甜帶鹹的滋味挺開胃,只是左邊的「一劍穿心」還是超出我的「最大口圍」,必須分2口才能完食。

 

DSCN1860.JPG  

 

麵包、濃湯-

實在不得不「歐露」(台語)一下,這兩球小可愛(帕瑪森麵包雜糧麵包)比王品牛排的麵包好吃多多

 DSCN1864.JPG  

 

我的『南法鮮蝦濃湯』(上)╱Mr.K的『象拔蚌海鮮湯』(下)

 

有趣的是,選湯時兩人根本搞不清楚『南法鮮蝦濃湯』與『象拔蚌海鮮湯』的差別在哪?結果一喝後紛紛忠於+慶幸自己的選擇。

 

Mr.K說:「你的湯太濃,喝不出是什麼東西?」(切!明明就是香濃的蔬菜海鮮湯〜

 

我說:「哼!你的湯才平淡沒特色勒!」(其實是挺香甜的海鮮清湯,不過,輸人不輸陣!!

 

DSCN1863.JPG  

 

  

DSCN1865.JPG  DSCN1866.JPG  

 

 

沙拉

 

我的『陽光海鮮沙拉』(左)Mr.K的『鮮蝦花園沙拉』(右)

 

這兩道也是各有所好的料理。雖然『鮮蝦花園沙拉』擺盤較為精美,但『陽光海鮮沙拉』裡的燒烤鮪魚更可口誘人,即使Mr.K一直邀約分享:「妳要不要吃ㄧ口?」、「妳要不要吃ㄧ口?」,我依然不為所動:「不用!不用!」

 

 

 DSCN1869.JPG  DSCN1867.JPG  

 

主菜

主菜上場前由冰涼酸甜略帶陳皮香的檸檬Sorbet將味蕾歸零( 可惜又忘了拍照 )

『夏慕尼鐵板燒』的料理師傅上主餐前會先切一塊讓客人試吃,確認肉質熟度是否合客人的口味,十分專業。

我的『白蘭地鴨胸』-

皮酥肉嫩、滋味豐厚的鴨胸徹底推翻我對鴨肉「腥硬」的刻板印象,第一次吃到口感類似菲力的鴨胸肉,好吃極了!

隔壁充滿法式風味的紅酒燉蘋果,溫醇微酸,是大人的味道

DSCN1876.JPG  

  

Mr.K的『凱薩琳牛排』

柔軟多汁的紐西蘭菲力,單吃或搭配香酥蒜片都十分美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只是這次不幸被『白蘭地鴨胸』搶盡了鋒頭!

DSCN1877.JPG  

 

香噴噴的『櫻花蝦炒飯』上場時,我還在大嚼美味鴨胸,細繳慢嚥掃完鴨胸後,我已經很飽了,實在沒空間裝炒飯,反倒是胃口大好的Mr.k毫不浪費地把『櫻花蝦炒飯』扒得一乾二淨!!

(先生!你是剛做完健康檢查嗎??

 

甜點

 

『香蕉巧克力蛋糕』『野莓鮮奶酪』

 

優雅美麗的擺盤、中規中矩的味道,維持王品甜點一貫的水準-沒有大驚喜也沒有大驚嚇!

 

DSCN1884.JPG  DSCN1881.JPG  

DSCN1882.JPG  

 

 

努力解決完『香蕉巧克力蛋糕』後,『野莓鮮奶酪』淺嚐味道即當拍照道具用,最後交給Mr.k完食。(辛苦了

 

 

每次光臨王品系列餐廳,總忍不住為「王品服務」按個讚!

 

下方小巧可愛的『海味蒸蛋』有個小故事-

話說點餐完後沒多久,Mr.K突然請服務人員過來,本來以為是要換主菜,原來是Mr.K發現他的餐盤內有頭髮!!(是的!他有時是個心思「細膩」的大男人~.~")

服務人員立刻誠心道歉,並重新換上新盤。

我們不以為意地繼續聊天、享用美食,不一會兒,服務人員竟送上兩小盅『海味蒸蛋』以示歉意,並再次向我們道歉。

(沒想到連我都有,我才要不好意思哩!

 

無形的「王品服務精神」堪稱台灣服務業的楷模ㄚ

DSCN1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